預約
試聽

二階面試準備時間短,短衝準備找甄戰

以國營聯招為例,根據歷年國營聯招統計,有高達67%的人會在二階面試時被刷掉,但國營聯招筆試放榜距離二階面試的時間僅有短短兩週可以準備,要如何在眾多競爭者中如何脫穎而出,就讓甄戰告訴你!
重要考試時程

筆試只是門檻書審面試才是錄取關鍵!

根據下表招考簡章可看見銀行的面試佔比高,一階筆試成績已成定局,錄取關鍵就在二階面試!而大多數的國營事業/銀行皆有要求面試成績要達到60分以上才可錄取,請務必要把握面試成績!
公股銀行 面試佔比 備註
彰化銀行 甄選類別以面試成績擇優錄取 未達75分不予錄取
第一銀行 甄選類別以面試成績擇優錄取 未達70分不予錄取
合作金庫 面試50% 未達70分不予錄取
華南銀行 面試50% 未達60分不予錄取
台灣銀行 面試40% 未達60分不予錄取
土地銀行 面試40% 未達60分不予錄取
台灣中小企銀 面試50% 未達60分不予錄取
看更多面試佔比
※詳細採計比例內容請依當年度最新簡章公告為主。
短衝上榜關鍵,就靠面試技巧拿高分
合作金庫 上榜學員 陳O曄

感謝甄戰老師準備的各種面試題型,讓我在面試時能夠應對自如,考題命中率高,當準備充足時,心情舒坦,態度也會變得自然,在面試時所有問題都可以對答如流,事前的模擬面試對我有莫大的幫助,自我介紹不緊張,遇到嚴苛問題是也能迎刃而解,完美應對面試,拿到高分。
筆試過時很興奮也很焦慮,因為面試占比50%,沒有順利通過的話一切都要重新來過,謝謝甄戰老師的題型整理,帶我踏進業界的關卡,順利考取合作金庫。

面試輔導對症下藥,自信上榜的秘密
台灣銀行 上榜學員 李O儒

我就讀私立大學,在上次合庫面試失利後,自信心深受打擊。但還好經由甄戰老師的雲端線上課程,課程深入淺出,讓我能迅速砍掉重練。對於面試時會問的專業問題,老師也有錄製課程專門講解介紹,讓我在準備專業問題方面安心不少。還要特別感謝的是,線上雲端面試時老師真的非常用心地針對我的自傳來模擬評審會問我的問題,幫我一步步修正回答臻至完善。有老師的專業建議我才能判定我的回答是不是能符合大多評審嚮往考生回答的方向。感謝甄戰老師對於每一位學員的用心,讓我得以快速重建信心,再戰台銀的面試並成功錄取。

國營事業 面試佔比 備註
國營聯招 面試20% 未達60分不予錄取
中華電信 面試40% 未達70分不予錄取
中鋼招考 面試40% 未達70分不予錄取
北捷招考 面試40% 未達70分不予錄取
中華郵政 面試30% 未達60分不予錄取
港務招考 面試30% 未達60分不予錄取
看更多面試佔比
※該表為去年占比,詳細採計比例內容請依當年度最新簡章公告為主。
找出個人特色,打造屬於自己的自傳
國營聯招 台糖榜眼 張O允

在準備國營面試的過程中,非常感謝甄戰老師的協助,一開始沒有經驗所以毫無頭緒,但後來透過甄戰一對一輔導後,找到了個人特點並深入著墨,最終打造出屬於自己的自傳。而老師在輔導面試經驗相當豐富,無論是資訊的蒐集、模擬應對練答、遣詞用字、現場要注意得細節等,都有幫學生想到,最後還有面試模擬,以免正式上場時緊張!透過一次次的練習,最後也順利考取國營事業,非常感謝甄戰的協助。

善用個人優勢,自信迎戰的關鍵
國營聯招 台水榜首 趙O涵

對於從來沒有口試經驗的我,複試令我感到忐忑不安,非常感謝甄戰老師逐項修正我的初稿簡歷表與自我介紹,讓我察覺原先自己準備的不足,也讓我能夠找出自己的優勢,進而建立起我的自信心,在甄戰老師專業複試輔導的訓練中,使我由原本聽到題目腦中只會一片空白的狀態,進步到能夠冷靜並完整地表達自己的見解,讓我在面試當天不怯場。雖然過程是辛苦的,但是多虧了老師的耐心與鼓勵,幫助我成功錄取了我的第一志願。

一對一書審輔導x仿真模擬面試x專屬顧問

  • 一對一客製化輔導
  • 個人專屬優劣勢分析
  • 吸睛自傳撰寫技巧
  • 口語表達、自我介紹練習
  • 仿真模擬面試,克服恐懼
  • 專屬顧問師隨時掌握學習進度
  • 碩博士級師資
  • 報考對應組別的相關領域師資輔導
  • 累積500位國營面試輔考經驗
  • 一年250場演講經驗
  • 公股銀行-一對一輔導+線上課程
  • 國營事業-一對一輔導+小班制課程教學
*實際課程堂數依學生需求而定

如欲諮詢課程或了解考試資訊,歡迎填表洽詢,將有專人為您解答 *必填
真實姓名*
行動電話*
電子郵件*
諮詢地點*
可聯絡時間*
是否寄送電子報*
備註描述
(例如,就讀學校)

註:同學若有預約試聽或課程諮詢等需求,均可留言,我們會儘快與您聯絡。

請勾選已詳細閱讀及了解本站之個資法及隱私權相關規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