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
諮詢
免費講座 預約諮詢 服務據點



近期活動

【108/2019 桃竹甄戰醫學系免費健診】-掌握優勢、贏在先機

757
發佈時間:2019/03/22
更新時間:2019/05/03

【108/2019 桃竹甄戰醫學系免費健診】-掌握優勢、贏在先機


如何從眾多的學科成績佼佼者中脫穎而出錄取醫學系,備審及口面試受到教授青睞成為關鍵過程中的必要關鍵!

申請醫學系 最在乎妳的核心價值

醫學系的備審資料除了隱惡揚善外,更重要的是暢談你的核心價值,3/27一篩公布後,許多同學便急急忙忙的趕備審資料,急趕在最後的deadline時間上傳備審, stop!別急著交出去你的書審資料,在上傳前你必須掌握的5w1h原則,Why 、What、Who、Where、When、、How

1.你為什麼要選擇醫學系-Why
2.你經歷過什麼事(參與過的活動歷程)-what
3.你是誰(自我核心價值展現)-Who
4.個人跟醫學系之間有何處的連結性-where
5.成為醫生的動機點-when
最後,
6我如何成為一個好醫生-how

醫學系面試形式都已日新月異,你/妳還在八股療法嗎?

我們常聽到同學的報考動機比比皆是:我成為醫生的目地是因為想替家人治病、或是家族世代都是醫生,我想追隨爺爺爸爸的腳步也成為一個好醫生….等等!?這些話是不是聽來有點耳熟呢?原來是跟妳一起進面試考場旁邊那位同學講過,然後隔壁班跟你同時滿級分的同學也是同個報考動機,所以不要再搬出那些八股且一成不變的說法了,教授對你不會有任何記憶點、更不會耳目一新,如果你仍然是用這樣的通用思維去思考關於“我為何要成為一個醫生?(why)”,那麼你只是在蒙蔽自己的心裡的那雙眼睛,你沒有辦法清楚的看到為什麼自己要唸這個科系、而它真正的意義到底在哪裡(where)

桃竹甄戰幫你做醫學系備審資料健康檢查

完整檢視並挑出你『備審資料』的弱點、強化同學『口面試』的優勢
上述備審資料原則講得簡單但實質抽象,不知道自己到底有沒有掌握住原則嗎?文字張力更不夠說服醫學系的教授嗎?備審面試到底能不能順利通關嗎?桃竹甄戰醫學專班,完整檢視你的備審資料製作,無論是備審資料封面、簡例、自傳、讀書計畫、都幫你做一系列的檢查,點出備審資料製作的不足,並且給予你最合適的意見來強化備審資料內容,讓你免費掌握高分備審資料的秘訣!

活動辦法

【活動時間】即日起~3/31
(限額限量 滿上限10人即截止)
【費用】免費
【活動地點】桃園甄戰、新竹甄戰、中壢甄戰
【活動地址】
桃園甄戰:桃園市桃園區民權路6號7樓之1
新竹甄戰:新竹市中華路2段314號1樓
中壢甄戰:中壢市新興路102巷11號

注意事項

1.填下列諮詢表單報名預約時間,限一次/人
2.帶著備審資料紙本或筆電,依預約時間報到
3.選擇場次是選擇區域,日期時間以電話中聯繫的預約時間為主

活動地點
【彈性預約】桃園甄戰 2019-03-22 00:00
 
【彈性預約】新竹甄戰 2019-03-22 00:00
 
【彈性預約】中壢甄戰 2019-03-22 00:00
活動費用
免費
活動類別
熱門活動
查詢活動地點:

如欲參加本講座,歡迎填表洽詢,將有專人為您服務 *必填
真實姓名*
行動電話*
電子郵件*
參加地點與時間* 參加地點:       參加場次:
可聯絡時間*
是否寄送電子報*
備註描述
(例如,就讀學校)

註:同學若有預約試聽或課程諮詢等需求,均可留言,我們會儘快與您聯絡。

請勾選已詳細閱讀及了解本站之個資法及隱私權相關規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