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
諮詢
免費講座 預約諮詢 服務據點



甄戰情報

110個人申請備審資料健檢!帶你快速掌握備審資料的高分技巧,把握時間才是上榜關鍵

4301
發佈時間:2020/03/16
更新時間:2021/03/08

110個人申請備審資料健檢!帶你快速掌握備審資料的高分技巧,把握時間才是上榜關鍵


完成備審資料後,反覆確認內容才是上榜關鍵!

3/31第一階段成績公告之後,剩下沒多少時間就要上傳備審資料了,在如此短促的時間內必須完成備審資料製作以及口面試的練習,你對自己的二階甄試有把握嗎?

在備審資料與口面試分數比重的比例偏高的情況下,交出漂亮、吸睛的備審資料才是上榜的關鍵,所以同學們千萬不要完成備審資料後就急忙交出去,請同學們先確保備審資料的內容是否正確、是否有無錯字、表格圖片是否有跑版。而備審資料也需要合乎邏輯且與目標科系有相當的連結哦!
確認好這些之後才能將備審資料上傳,千萬別因為備審資料製作有誤而錯失了上榜機會!

甄戰幫你做備審資料健康檢查,挑出備審資料的弱點、強化同學的優勢!

完整檢視你的備審資料製作,無論是備審資料封面、簡歷、自傳、讀書計畫,點出備審資料製作的不足,並且給予你最合適的意見來強化備審資料內容,讓你免費掌握高分備審資料的秘訣!

110個人申請備審資料健檢活動辦法

【活動時間】即日起~2021/3/24
【活動金額】免費(限一人一次,約15-30分鐘)
【活動名額】各區名額有限,請先預約!
【其他事項】需自行準備筆電或是紙本備審資料
【報名方式】填寫下方表單即可報名

*若無法選取場次及時間請在備註說明

如對本專案有相關問題,歡迎填表洽詢,有專人為您解答 *必填

真實姓名*
行動電話*
電子郵件*
諮詢地點*
可聯絡時間*
是否寄送電子報*
備註描述
(例如,就讀學校)

註:同學若有預約試聽或課程諮詢等需求,均可留言,我們會儘快與您聯絡。

請勾選已詳細閱讀及了解本站之個資法及隱私權相關規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