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
諮詢
免費講座 預約諮詢 服務據點



甄戰情報

【如何讀好高中系列文】高中108新課綱上線,學習歷程該怎麼準備?

1744
發佈時間:2018/10/23
更新時間:2019/06/21

【如何讀好高中系列文】高中108新課綱上線,學習歷程該怎麼準備?


111學年度大學入學申請,學習歷程與口面試佔據了百分之五十的位置,代表著申請大學不再只是用成績來定奪,多元的學習也是非常的重要。而今年108學年度升高一的新生們,正面臨著全新的學習過程,不只是面對著課本苦讀,必須開始擁有學習歷程的累積。但多出了這麼多的課外活動,又該如何去掌握呢?以下,我們幫你整理出4種最佳方式!

先探索 再定向自己的興趣

在開始接觸學習歷程時,摸索、定向自己的興趣是非常重要的,不能看到什麼都參與,都去報名,應該要找出適合自己或是感興趣的活動參與,這才會對自己的學習歷程有幫助。

高一是關鍵 多參與活動

高一是最多時間與機會碰觸到社團、幹部或是課程的時間,要多去參與適合自己及感興趣的活動,既可以多增加學習歷程的累積,也可以從中探索到未來所嚮往的相關科系,提早做準備。

運用寒暑假,準備專業度較高的學習歷程

稍微瞭解自己的興趣後,可以趁著寒暑假空閒時間較多,開始前往更為專業的道路前進。像是可以參與競賽、考取相關科系證照或是增進自己英語成績,考取多益,這都會讓你在申請大學時的學習歷程豐富許多,進入理想校系更加順利!

如何平衡課內與課外的時間

而在充實自己的學習歷程時,當然還是不能忘記課業的重要,在時間這麼緊湊的狀況下,又該怎麼有效率的讓兩者都達到平衡?這時「影音數位教材」將會是給予你很大的幫助,它可以幫助你釐清盲點、給予提點及整理重點的人,不再需要每天忙於奔波補習班,在交通時間上花費非常多的時間數位教材可以在家自行上課,挑不懂的地方看,或是挑隔日上課地方快速聽一遍,達成事先預習,這會給予你非常大的效益。

群星一點通數位教材資訊報你知

補習班之外的最佳解答,彈性時間分配,課內與內外學習同步精進
一點通群星學堂高中數位教材四大特色:
1.師資經驗豐富名師掛保證
2.最新影像技術畫面超順暢
3.在家就能學習不用晚回家
4.平均一天百元價錢最實惠
把「全國補教名師」請回家當「家教老師」,讓你一試考上理想國立大學!
詳細課程與師資請看我

如對本專案有相關問題,歡迎填表洽詢,有專人為您解答 *必填

真實姓名*
行動電話*
電子郵件*
諮詢地點*
可聯絡時間*
是否寄送電子報*
備註描述
(例如,就讀學校)

註:同學若有預約試聽或課程諮詢等需求,均可留言,我們會儘快與您聯絡。

請勾選已詳細閱讀及了解本站之個資法及隱私權相關規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