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
諮詢
免費講座 預約諮詢 服務據點



甄戰情報

【如何讀好高中系列文】高中學習不是在學校的事,回到了家才是開始

1524
發佈時間:2018/10/23
更新時間:2019/06/21

【如何讀好高中系列文】高中學習不是在學校的事,回到了家才是開始


有些人,會喜歡在學校就把作業做完,讀完書,覺得回到家就可以有自己的玩樂的空間,但其實,回到家後,讀書才是開始,只在學校花時間讀書是不夠的,還有非常多是必須回到家後開始做的,以下,我們整理出了3點在家該做些什麼?

Step1.超前學習!

可以超前學習,在高中課業上,會輕鬆許多。超前學習,能夠幫助學生提早理解課程內容,更早開始做準備,接下來,在課業上也不用非常的緊湊,可以有更多的時間於學習歷程上。

Step2.每天回家,親自整理今日課程筆記。

下了課,回到家,每天必做行程,就是要好好的把今天上課的內容,運用自己的形式寫下來變成自己的筆記,之後再拿出來複習就會事半功倍了!

Step3.影音數位教材,會是你在家讀書最好的幫手!

不管在超前學習的預習、整筆記、複習,其實影音數位的教材,會是你很棒的幫手。不像補習班,需要每天學校下了課奔波去補習班再上課,一點自己的時間都沒有,影音數位教材,可以在家自行觀賞,想快轉、想跳著看或是想點選自己最不擅長的章節做觀看也可以,會節省非常多的時間,也可以自行調配自己的讀書時間!

群星一點通數位教材資訊報你知

補習班之外的最佳解答,彈性時間分配,課內與內外學習同步精進
一點通群星學堂高中數位教材四大特色:
1.師資經驗豐富名師掛保證
2.最新影像技術畫面超順暢
3.在家就能學習不用晚回家
4.平均一天百元價錢最實惠
把「全國補教名師」請回家當「家教老師」,讓你一試考上理想國立大學!
詳細課程與師資請看我

如對本專案有相關問題,歡迎填表洽詢,有專人為您解答 *必填

真實姓名*
行動電話*
電子郵件*
諮詢地點*
可聯絡時間*
是否寄送電子報*
備註描述
(例如,就讀學校)

註:同學若有預約試聽或課程諮詢等需求,均可留言,我們會儘快與您聯絡。

請勾選已詳細閱讀及了解本站之個資法及隱私權相關規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