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
諮詢
免費講座 預約諮詢 服務據點



甄戰情報

【108課綱】學習歷程檔案全面啟動-111大學入學申請,「學習歷程」即成為高中生與家長的煩惱

1350
發佈時間:2017/07/18
更新時間:2021/12/30

【108課綱】學習歷程檔案全面啟動-111大學入學申請,「學習歷程」即成為高中生與家長的煩惱


108新課綱上路,大學個人申請名額高達50%,學習歷程檔案占很重要的一部分,所以每一位高中生在大學個人申請時一定要具備好完善的學習歷程檔案,而學習歷程
要怎麼規劃與準備?正是現在的高中生與家長擔憂的議題。即便如此,「學習歷程」這個陌生的概念,將立刻成為高一新生及家長們必備的基本常識,學習歷程專家「甄戰學習顧問中心」提醒家長們:「高中生很忙,所以,從國中升高一的暑假起,就要開始規畫自己的學習歷程檔案,以免在大學入學申請時乏善可陳。」

高中生一定要了解的108課綱學習歷程


108課綱的全面啟動,以「自發」、「互動」、「共好」為發展願景,期望未來學生能達到適性揚才、終身學習的目標,培養學生多元發展的可能性,而在整體108課綱的改制上,則可以分為課程面以及升學面。

學習歷程檔案,你準備好了嗎?


高中教育導入學習歷程,有助於學生試探性向與潛能,也有利於社會修正僅以學習成果評斷學習表現的現象。「學習歷程」與成績單最大的不同是加入「學程學習成果」與「多元表現」,其中多元表現是以往家長較不注重的項目,若沒有適當的規劃和引導,高中的學生可能會花很多時間參與活動,但在申請入學時卻因為多元表現缺乏方向性以及校系連結性,使得這些學習歷程效益不彰。

學習歷程輔導課,有甄戰事半功倍!


甄戰學習顧問中心領先全國推出學習歷程輔導課,透過先探索、再學習兩階段,讓高中生在建立學習歷程時事半功倍,更重要的是家長和學生能夠隨時掌握到最新的大學考招訊息,是著眼於大學申請的學習歷程解決方案,今年暑假,甄戰學習顧中心推出多項課程活動和免費的高中就學講座,家長們請盡速填單報名。

如對本專案有相關問題,歡迎填表洽詢,有專人為您解答 *必填

真實姓名*
行動電話*
電子郵件*
諮詢地點*
可聯絡時間*
是否寄送電子報*
備註描述
(例如,就讀學校)

註:同學若有預約試聽或課程諮詢等需求,均可留言,我們會儘快與您聯絡。

請勾選已詳細閱讀及了解本站之個資法及隱私權相關規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