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
諮詢
免費講座 預約諮詢 服務據點



甄戰情報

深層–自主性學術學習 先修大學學分 甄試實力大增

548
發佈時間:2018/07/19
更新時間:2018/07/19

深層–自主性學術學習 先修大學學分 甄試實力大增


科學培育計畫 提升科學能力最佳途徑

  最近幾年各教育單位都開設了科學人才的教育計劃,除了是政策上希望能夠培養更多的科學領域的學生,許多大學也希望能夠透過開設這樣的教育計劃,展現自己學校的優點與特色,成為吸引學生入學的另外一種方式。
  這些培育計畫,一般來說都是在暑假期間報名,並需要一至三年的時間以完成計畫,對於學生來說,若能夠成功完成培育計畫,便能夠長期且札實的提升數理、邏輯等軟實力,也能夠體驗該校風氣是否自己喜愛,更能夠在學習歷程檔案上添上一筆與眾不同的紀錄。

線上自學開放課程 課程彈性還能有修課紀錄

  近幾年來,線上自學的風氣日漸興盛,從國外的Coursera 等網站開始,不斷的將大學或各式各樣的課程上傳至網站上,提供有興趣鑽研該領域的人可以提升自己,這些線上課程也都會排出課程表,只要跟著看完影片並且做完作業,就能夠獲得一定程度的專業知識提升,有些還可以拿到修課證書、以茲證明,對於想要放入學習歷程檔案的同學來說,也是一大福音。

科系提前入門 大學基礎學科先修課程

  從近幾年開始,便開始有大學開立大學基礎學科的先修課程,諸如:微積分、物理學、化學、生物學、經濟、會計、英文、程式設計等,對於準大學生、甚或是高二升高三的學生來說,能夠提早接觸未來科系的基礎學科,無疑是能更清楚了解自己對於該專業領域的喜好,甚至能夠在學習歷程檔案上展現出企圖心。
  而在106 年起,大學招生委員會聯合會從10所大學開始調查,讓學生可以清楚了解修完大學先修課程是否可以抵免學分,未來也將集結更多學校的折抵標準。

如對本專案有相關問題,歡迎填表洽詢,有專人為您解答 *必填

真實姓名*
行動電話*
電子郵件*
諮詢地點*
可聯絡時間*
是否寄送電子報*
備註描述
(例如,就讀學校)

註:同學若有預約試聽或課程諮詢等需求,均可留言,我們會儘快與您聯絡。

請勾選已詳細閱讀及了解本站之個資法及隱私權相關規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