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
諮詢
免費講座 預約諮詢 服務據點



甄戰情報

高中升大學-備審面試課程總覽|學測申請入學/特殊選才條件/海外大學申請

64488
發佈時間:2020/03/23
更新時間:2024/03/05

高中升大學-備審面試課程總覽|學測申請入學/特殊選才條件/海外大學申請


◉學測申請入學 備審面試全修課程

  • 適用對象:用學測申請入學上大學之高三學生。
  • 課程說明:大學申請入學管道,審查項目除了學測成績,內容還由學習歷程檔案組成的備審資料與面試準備,要如何呈現你的履歷、讓大學教授知道你就是他要的學生?甄戰的課程將解答在準備大學過程中的所有問題。
  • 課程模式:甄戰備審與口試的輔導,將為孩子搭配欲報考校系相關專業背景的老師,提供備審、面試的一對一教學,並搭配時事講堂等小班課程,給予學生最專業的指導!
課程名稱授課方式課程內容課程次數
多元表現綜整心得輔導一對一專業師資個別指導。
備審資料、面試輔導可依學生需求做配置,
並安排相關領域師資,針對同學欲報考的校系學習歷程檔案進行精修指導教學
1堂
高中學習歷程反思輔導1堂
就讀動機輔導1堂
未來學習計畫與生涯規劃輔導1堂
升大口試輔導3堂
升大口試模擬面授照實際面試的進行模擬練習,以提升專業知識與臨場反應。2堂
排版教學教導備審資料常用的word功能。2小時
歷程精修前導課輔導學生針對個別學習歷程精修。1堂
*以上時數僅供參考,實際時數需視課程內容與學生需求而定。
※另有線上一對一諮詢,歡迎填單諮詢。

◉特殊選才 海外大學備審面試課程

  • 適用對象:欲提前申請海外大學,或選擇特殊選才之高中學生。
  • 課程說明:大學特殊選才與海外大學申請,由於準備時間大幅提前,內容還包含備審資料與面試準備,要如何呈現你的履歷、讓自己提前成為大學生?甄戰的課程將幫助你收集所有資訊、並提供最放心的優質服務。
  • 課程模式:甄戰備審資料與面試的輔導,將為孩子搭配欲報考校系相關專業背景的老師,提供備審、面試的一對一教學,給予學生最專業的指導!
課程名稱授課方式課程內容課程次數
備審面試輔導一對一專業師資個別指導。備審資料、面試的堂數可依學生需求做配置5堂
口試模擬依照實際面試的進行模擬練習,以提升專業知識與臨場反應2次
*因版面有限,課程項目僅列舉部分。
※另有線上一對一諮詢,歡迎填單諮詢。

◉高中升大學備審面試輔導精緻班

  • 適用對象:高三學生。
  • 課程說明:大學個人申請入學管道,審查項目除了學測成績,內容還包含備審資料與面試準備,要如何呈現你的履歷、讓大學教授知道你就是他要的學生?甄戰的課程將解答在準備大學過程中的所有問題。
  • 課程模式:第一次的課程由課程的方式進行、小班授課,給予備審、面試基本架構指導。精緻班除課程外,將提供四次一對一的備審、面試輔導課程,針對學生的狀況加強不足的地方。
課程名稱 授課方式 課程內容 課程次數
書審口試課程 面授 基本備審架構教學、面試注意事項提醒。 1天
備審面試客製課程 一對一教學 專業師資個別指導。備審資料、面試的堂數可依學生需求做配置。 2堂
*因版面有限,課程項目僅列舉部分。




※詳細活動辦法,請洽各區甄戰

如對本專案有相關問題,歡迎填表洽詢,有專人為您解答 *必填

真實姓名*
行動電話*
電子郵件*
諮詢地點*
可聯絡時間*
是否寄送電子報*
備註描述
(例如,就讀學校)

註:同學若有預約試聽或課程諮詢等需求,均可留言,我們會儘快與您聯絡。

請勾選已詳細閱讀及了解本站之個資法及隱私權相關規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