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約
諮詢
甄戰高中升大學課程
高中影音數位教材
甄戰一點通高中影音課程網羅了明星高中、補教名師,依照108新課綱錄製各科目單元,結構式教學讓學生能快速掌握知識節點,透過數位影音課程的學習模式在家輕鬆上課!更能省去補習通勤時間來加強不擅長的科目,現在購買即贈線上素養題庫,利用甄戰一點通讓你一點就通!
獨家素養題庫
新課綱強調素養導向教學,新型學測考題融入現實情境並強調知識的整合與運用,將來會有更 多跨領域與學科的考題出現,面對多變的素養考題我們更該熟悉出題方式,甄戰一點通獨家素養題庫,集結600名國'高中老師共同編撰,上千題練習題讓你戰勝素養,手機即可操作,讓你學習不受限!
客製學習歷程輔導
108新課綱學習歷程全面啟動,成為升學的重要關鍵,學生可以藉由學習歷程展現除了學科能 力以外的多元面向,為有效解決學生學生學習歷程規劃與安排問題,因此甄戰專業的學習顧問師提供「學 習定向」、「學習歷程規劃」、「升學管道規劃」和「課業成績管理」,全方位輔導學生學習與升學,協助掌握 課內外效率學習的關鍵。
多元主題特色課程
甄戰在寒暑假與學期週間開設多種主題課程,包含一日考照課程、科系與職涯探索課、寒暑假帶狀考照課程等等,讓考生能善用課餘時間充實自我。甄戰主題課程學習理論並搭配實作,讓學生能在短時間內提升能力外,亦能考取證照、累積多元表現,充實你的學習歷程與備審資料!
備審面試一對一輔導
無論是特殊選才或是學測個人申請,備審資料和面試的表現都是上榜的決勝關鍵!甄戰提供 系統化且客製化的備審面試輔導,並由多元領域的碩博士師資進行一對一指導。除了將學習經歷和個人 亮點完美呈現於備審資料外,也提供面試模擬增強實戰經驗,讓您在面對口試時無往不利,一試就上!
醫學甄試專班
每年欲申請醫學系的同學,競爭激烈,成績幾乎接近滿級分,面試才是錄取的關鍵,甄戰多年醫學甄試專班輔導經驗,蒐集多年醫學系面試相關考古題,以及相關專業醫學知識訓練課程,讓同學在短時間快速累積醫學系口面試必備知識,在正式上場時可以臨危不亂,表現出最好的一面。更是創下每5位醫學甄試生,就有一位來自甄戰的佳績

如欲諮詢課程或了解考試資訊,歡迎填表洽詢,將有專人為您解答 *必填
真實姓名*
行動電話*
電子郵件*
諮詢地點*
可聯絡時間*
是否寄送電子報*
備註描述
(例如,就讀學校)

註:同學若有預約試聽或課程諮詢等需求,均可留言,我們會儘快與您聯絡。

請勾選已詳細閱讀及了解本站之個資法及隱私權相關規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