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
諮詢
免費講座 預約諮詢 服務據點



甄戰情報

【醫學甄試專班】113繁星/申請入學醫學系 醫學甄試課程總覽

59063
發佈時間:2022/10/26
更新時間:2024/03/08

【醫學甄試專班】113繁星/申請入學醫學系 醫學甄試課程總覽


▶113醫學系落點全面解析今年考這級分還有機會嗎?【申請醫、牙、中考生必看!】

▶113醫學系、牙、中醫系申請&繁星必看!

▶甄戰醫學系甄試專班

  • 適用對象:欲報考醫學系/牙醫學系/中醫學系/藥學系的學生。
  • 課程說明:能夠申請醫學系的同學想必都為接近學測滿級分族群,當學測分數都在同一個基準點時,
    醫學系書審、面試的成績變得更加重要,尤其是醫學系面試時的表現,教授將考驗學生是否對醫學知識、醫療體系
    醫學倫理以及現今醫療問題有基本認知。
  • 課程模式:授課內容除了醫學系書審與面試的指導,甄戰醫學甄試專班將提供醫學專業知識、科學素養
    以及情境應變等課程,補足欲申請醫學系的高中生醫學相關知識,自信面對醫學系面試!

▶學測成績只是門檻 錄取關鍵在二階書審面試

近年來備審資料與面試佔比逐年增加,舉例來說,陽明交大醫、成大醫的書審面試佔比高達90%以上。因此學測成績只是甄試門票,想上榜醫學系書審面試才是關鍵要素!
此外,醫學系面試題目靈活,各校面試形式複雜,因此醫學系面試需要透過不斷的練習、實境模擬演練與知識累積,才能有條理的展現自己的想法並在眾多競爭者中脫穎而出。
甄戰輔導造就上千位醫學系考生成功上榜!上榜率高達9成!立刻報名醫學甄試專班,讓甄戰帶領你在眾多醫學系的考生中殺出重圍,安心上榜醫學系!

立即報名 甄戰醫學甄試課程

▾立即加入113學測落點/醫學系升學討論區▾
113個人申請入學

面授課程上課方式課程內容
醫學專業醫學倫理面授要成為醫師之前,
要先了解醫學界目前面臨的現狀以及困境,
有自己的想法並歸納、闡述,
本課程將補充同學的醫學知識,
刺激同學多方思考!
醫療體系現狀與議題解析
常見醫學知識整理
科學素養科學實驗設計與圖表闡析醫師了解時事、閱讀論文並進行分析是他們的日常,
也因此常會出現在醫學系面試的考題,
本醫學系列課程將教導同學是非判斷並得出結論,
有利未來成為醫師後,
能夠快速有效率的作出正確決策。
熱門時事議題解析
原文醫學科普文章摘要技巧
情境應變多重情境應變技巧醫學系面試也會針對「醫師與家屬的溝通情況」
進行靈活的題型改變,
透過專業老師刺激發想以及與同學互相溝通討論,
學習換位思考,讓同學演練醫療情境中可能會出現的情景
並刺激臨場反應
口語表達技巧
PBL教學暨演練
書審口試醫學系書審輔導一對一醫學系面試申請所需之備審資料的輔導課程,
醫學系口面試完整紮實訓練,
碩士等級以上老師親臨授課,
讓你從不知道要講什麼到句句言之有物!
醫學系口試技巧
醫學系面試模擬面授

立即了解 醫學甄試專班

▶醫學系衝刺課程

透過醫學系課程培養同學相關知識能力,幫助同學醫學系面試成功上榜!
牙醫養成班-牙醫導論面授針對醫學系面試題目加強,進行大量的口語練習,增強實際醫學系面試臨場感!
中醫養成班-中醫導論
藥學養成班-藥學導論
醫學系口試衝刺專班

醫科甄試9成錄取的秘密 上榜學員真心推薦

112醫學系申請入學上榜學員 贏家經驗談
吳O堂
錄取台大醫學系、北醫醫學系、中國醫醫學系

在考完學測後,我才意識到自己對於面試領域完全不熟悉,且需要非常大量的練習,所以最後選擇報名甄戰。甄戰老師除了鉅細靡遺地講解各種題型該如何應對,同時也補充大量知識來提升我們回答的層次,讓我們的面試能在眾多考生中脫穎而出。書審方面我也相當感激老師的輔導,讓我生澀的文筆看起來專業許多。此外,甄戰舉辦多場模擬面試,使我意識到自己在臨場時的缺失並感受與教授面對面時的壓力。台大醫是全國最難進的校系,我相信所有正取的同學都非常努力。成功並無捷徑,而甄戰能幫你縮短路程。

點我預約 免費課程諮詢

▶甄戰教學6大特色

特色1.上榜率高

甄戰輔導多位學員成功上榜,品質保證,每5位醫學甄試上榜生,就有1位來自甄戰。

特色2.班導師制

班導師制度,照顧好每一位同學的學習成效,並即時提供考情分析。

特色3.醫界師資

特聘醫師與資深書審面試專家,多年輔導上榜經驗,上課品質有保障。

特色4.即時演練

專業顧問師透過line群組,提供完整考試資訊,並追蹤學習進度。

特色5.全國口模

甄戰獨家全國醫學專班口試模擬,搶先與申請醫學系同學模擬交流,提前熟悉戰場!培養臨場反應能力。

特色6.課程完善

PBL、醫療體系現況與議題解析、模擬面試與全方位教學。

如對本專案有相關問題,歡迎填表洽詢,有專人為您解答 *必填

真實姓名*
行動電話*
電子郵件*
諮詢地點*
可聯絡時間*
是否寄送電子報*
備註描述
(例如,就讀學校)

註:同學若有預約試聽或課程諮詢等需求,均可留言,我們會儘快與您聯絡。

請勾選已詳細閱讀及了解本站之
個資法及隱私權相關規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