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
諮詢
免費講座 預約諮詢 服務據點



近期活動

【資格限定】口語表達+大學面試 體驗課程

1894
發佈時間:2018/09/10
更新時間:2018/10/15

【資格限定】口語表達+大學面試 體驗課程


【升大學口試必備!】-邏輯思維訓練與結構化表達

  我們都知道個人申請已成為高中升大學“主要”入學管道,而個人申請又有7成以上校系需要口試,面對同級分競爭者,如何透過清楚且有架構的表達讓教授留下印象?個人申請的面試絕對不是單純聊聊天就能取得高分。

  每年好多學生都是一階通過,卻在二階飲恨滑鐵盧,只好鼻子摸摸去考指考或重考,因為口表能力的訓練絕非一朝一夕就能練就,為避免這樣的現象層出不窮,我們拒絕成為那個槌心肝的人,從現在起甄戰開放一系列口語表達課程訓練,你我都可以成為第二階段面試的常勝軍!

打造口語表達實力

  個人申請已成為高中升大學主要入學管道,而個人申請又有7成以上校系需要口試,面對同級分競爭者,如何透過清楚且有架構的表達讓教授留下印象?個人申請的面試絕對不是單純聊聊天就能取得高分。

口語表達難速成,及早訓練才能成

  大家都知道學測後有很多訓練書審口試的補習班,甄戰每年也接了上百位學生輔導大家上榜,但也因為親身輔導我們了解到口語表達並非短時間可以速成,學測後能提供的僅僅是口試回答的技巧,密集訓練建立自信。口語表達就像語言的學習,需要定期、持續的練習,就像業務做久了無不舌燦蓮花,持續的練習你也能侃侃而談。

暨南大學口語實力養成體驗課程 期間限定

  上台報告或面對陌生人總是緊張到嘴唇發抖或是常被說講話沒邏輯?口語表達+大學面試體驗課程將帶領你從邏輯思維的訓練,到結構化的表達,讓你從聽到題目或看到時事議題的瞬間,就能在腦中有系統的建構自己的見解藍圖,並將內容整理出架構後表達而出!

報名資訊

活動對象:全國公私立高中職學生符合資格
活動資格:低收、中低收、身心障礙、特殊境遇家庭、原住民等五類符合教育部法令規定學雜費減免資格者
活動費用:免費
報名日期:即日起至各場次活動開始前三天
主辦單位:國立暨南國際大學
協辦單位:甄戰學習顧問中心、大碩青年關懷基金會
報名辦法:請填以下表單報名,全省均有專人協同服務

活動地點
【第一場】國立暨南大學 2018-10-06 08:40
 
【第二場】台南甄戰 2018-10-07 08:40
 
【第三場】台北甄戰 2018-10-14 08:40
 
【第四場】高雄甄戰 2018-10-14 08:40
 
【第五場】新竹甄戰 2018-10-28 08:40
活動費用
免費
活動類別
主題課程
查詢活動地點:

如欲參加本講座,歡迎填表洽詢,將有專人為您服務 *必填
真實姓名*
行動電話*
電子郵件*
參加地點與時間* 參加地點:       參加場次:
可聯絡時間*
是否寄送電子報*
備註描述
(例如,就讀學校)

註:同學若有預約試聽或課程諮詢等需求,均可留言,我們會儘快與您聯絡。

請勾選已詳細閱讀及了解本站之個資法及隱私權相關規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