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
諮詢
免費講座 預約諮詢 服務據點
TKB甄戰學習顧問中心

甄戰情報


    時間
  • 全部
  • 本周
  • 本月
跳至第
許多考生在看到簡章上顯示「在職」二字時,便很容易直覺反應覺得就是在職專班,只適用於想要邊工作邊讀書的人,但其實「碩士班在職生」與「在職專班」完全不同,儘管兩者報考均需要工作經驗,但是針對的族群卻有非常大的區別。
113年在職專班簡章已陸續公告!!在職專班是什麼?EMBA是什麼?EMBA跟MBA有什麼不同?碩士在職專班已經成為在職進修首選,甄戰已經幫大家整理好在職專班最新資訊以及在職專班Q&A,讓大家能夠花最少的時間,得到最多的在職專班資訊!
113在職專班簡章/EMBA簡章與招考消息陸續公告!EMBA、MBA、碩士在職專班又該如何選擇?報考資格差別為何?只要3分鐘讓你一次搞懂兩者之間的差別!!碩士在職專班適合工作一段時間想重返校園自我進修的你,不僅能夠課業與工作兼顧,還能幫助你在職場上升遷及加薪。因此千萬不可錯過這個報考機會。
欲報考在職專班的同學在報名在職專班的時候需要準備「書審資料」,其內容包括「簡歷表」、「自傳」、「研究計畫」、「讀書計畫」等項目。另外,學校會要求出示在職證明書,用以確認是否符合報考資格。
(本文討論以「碩士在職專班」為主,不包含「高階經營管理專班EMBA」、「在職一般生」,對後兩者有興趣的考生,可以閱讀甄戰官網的其他相關文章。) 甄戰學習顧問每年都有許多考生詢問碩士在職專班的考情,就我們的觀察而言,考生人數不太受到景氣影響,維持穩定的供需平衡,整體來說,在職進修儼然已經從熱門話題變成生涯教育的一環,很多上班族都會將碩士在職專班列入自己的未來規劃,但能否實踐則充滿許多變數,本文就是在這個基礎上,針對有意在職進修的讀者,分享一些準備要點,以確保你的進修夢想能夠實現。
研究所在職專班備審資料及在職專班面試該如何準備?若想進入頂尖大學的在職專班,如何在書審面試拿高分就是必經的考題。從在職專班簡章公告、報名完成到考試,剩下的時間相當短暫。若想要最大限度地提升進入在職專班的把握,用對方法、找到資源、以最高效率的準備來展現自己,就是您最佳的選擇。
研究所在職專班首重備審資料以及口面試。如何利用上班之餘,有效準備備審資料是一大課題。而備審資料撰寫時,要特別注重工作經歷以及報考動機,要利用這兩點說服教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