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
諮詢
免費講座 預約諮詢 服務據點



近期活動

AIL人工智慧素養國際認證|學習歷程證照代碼上傳一覽表-多元表現「檢定證照」上傳靠這張!

11478
發佈時間:2021/10/26
更新時間:2024/01/10

AIL人工智慧素養國際認證|學習歷程證照代碼上傳一覽表-多元表現「檢定證照」上傳靠這張!


AIL人工智慧素養的發展目的在於,培養國際人工智慧的科技實力,未來人工智慧的發展將遍及你我生活,而AI人工智慧的基本知識的學習勢必不能少,透過AIL證照的考取,將這些觀念提供給初學者,同時也是GLAD開發的用意。

✎學習歷程上傳項目

還在煩惱學習歷程多元表現不知道要上傳什麼項目嗎?考取AIL就對啦!不但培養你在新時代科技素養能力,在人工智慧的領域能夠擁有專業的知識與技能,提前培養未來發展的競爭能力,擁有一張國際專業證照,讓你的學習歷程經歷加亮眼!
國內國外證照類別發照單位證照名稱級數分數證照代碼
國外國際認證全球學習與測評發展中心 GLADAIL-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Technologies and Applications-Artificial Intelligence Literacy
Specialist02R0

➤如何上傳至學習歷程?

在學習歷程檔案系統,在多元表現項目中選擇「檢定證照紀錄」➜填入必填項目包括:學年度、學期、證照代碼、證照備註、取得證照日期➜最後上傳檔案
※提醒:AIL人工智慧證照素養國際認證,檢定證照代碼為(02R0)

立即累積學習歷程檔案

✎AIL認證簡介

人工智慧素養(AIL)包含人工智慧基礎知識、進階技術、人工智慧典型行業與應用等,其認證等級可分為基礎級、專業級以及專家級。

AIL國際認證的重要性也在國際的發展上被許多重要的企業認可,此認證已能夠代表現代企業人才培育AI知識與能力的評鑑標準。同時也是在為基礎初學者提供了一項有效的學習系統來進行人工智慧相關知識的學習,在科技日新月異的發展下,能在該領域擁有卓越的優勢在未來職涯中,提前培養專業的科技實力。

✎AIL考試說明

等級考試題數考試時間滿分通過分數題型
基礎級40題40分鐘1000分700分是非題、單選題
複選題、配合題
專業級50題40分鐘1000分700分是非題、單選題
複選題、配合題
專家級80題60分鐘1000分700分是非題、單選題
複選題、配合題
填充題、排序題

✎AIL課程目的

AIL人工智慧素養國際證照考取課程
主題一AI人工智慧行業應用與介紹
主題二智慧影像處理
主題三機器學習與深度學習
主題四AI基礎介紹
主題五影像及與語音辨識
主題六大數據思維
主題七證照的考取
※活動對象:全國高中職學生
※活動地點:各區甄戰
※活動日期:
台北甄戰:2023/10/08(日)
桃竹甄戰:2023/12/23(六)
台中甄戰:2023/12/20(三)
台南甄戰:2023/12/17(日)
高雄甄戰:2023/07/30(日)
※報名日期:即日起至額滿為止
※報名方式:立即報名

活動地點
【AIL人工智慧證照課】桃園甄戰 2023-12-23 09:15
 
【AIL人工智慧證照課】新竹甄戰 2023-12-23 09:15
 
【AIL人工智慧證照課】台中甄戰 2023-12-20 00:00
 
【AIL人工智慧證照課】台南甄戰 2023-12-17 10:00
活動費用
付費 金額:填單洽詢
活動類別
主題課程
查詢活動地點:

如欲參加本講座,歡迎填表洽詢,將有專人為您服務 *必填
真實姓名*
行動電話*
電子郵件*
參加地點與時間* 參加地點:       參加場次:
可聯絡時間*
是否寄送電子報*
備註描述
(例如,就讀學校)

註:同學若有預約試聽或課程諮詢等需求,均可留言,我們會儘快與您聯絡。

請勾選已詳細閱讀及了解本站之
個資法及隱私權相關規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