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
諮詢
免費講座 預約諮詢 服務據點
TKB甄戰學習顧問中心

甄戰情報


    時間
  • 全部
  • 本周
  • 本月
跳至第
國營事業招考2023招考消息公告了!國營聯招112年預計徵才1,145名,預計112/10/22進行筆試,起薪約39000~41000不等。國營聯招面試占總成績20%,且未達60分者不予錄取。根據歷年國營聯招統計,一階到二階面試被刷掉佔比約是67%,且最後錄取率大約只有3%~4%,換言之二階面試將成為錄取關鍵。建議同學需提早準備複試才是上榜的不二法門,想知道國營聯招2023面試準備技巧嗎?快來填單參加甄戰免費講座!
歷年銀行招考筆試放榜距離複試時間大多只有不到一週的準備時間!銀行面試佔比大約40%~50%,甚至部分銀行將以面試成績高低作為錄取順序!且面試成績若未達60~75分者,將不予錄取。中華電信面試成績佔甄試總成績40%,且面試成績未達70分,將不予錄取。根據歷年國營聯招統計,有67%的人會在面試關卡被刷掉,第二階段面試通過率僅3成,因此面試成績將成為錄取關鍵!中華電信與國營聯招筆試放榜後,距離第二階段面試的時間都很短,想要短衝上榜快來立刻報名甄戰!
合庫招考112簡章於4/10公告了!合作金庫招考每年競爭都十分激烈,歷年錄取率大約3%左右(一般金融行員)!而今年合庫招考的面試時間(7/2)距離筆試放榜(6/26)只有不到一週的時間能準備!許多考生都是在這功虧一簣的!好不容易通過筆試卻因來不及準備而落榜!想要在合庫招考中脫穎而出,面試及書審資料務必要提前準備!快來甄戰報名幫助你在短時間內衝刺搶佔上榜名額!
2024/113彰化銀行人才招募開跑!共招募正取196名、備取24名。起薪37K!應屆畢業生、社會新鮮人、轉職人士皆可報考!彰化銀行招考錄取方式將依照面試成績高低順序擇優錄取。惟二階面試成績未達75分,將不予錄取。面試將依儀態、語言表達、反應能力、才識及特性等與工作相關之構面綜合評分!彰銀招考面試成績將成上榜關鍵,想搶先進入公股銀行,務必把握銀行面試成績提早準備!快報名甄戰面試輔導課程,幫助你短期衝刺上榜!
台灣銀行招考112年簡章公告了,近年來台灣銀行報考人數(一般行員)高達5000人以上,而台灣銀行一般行員的錄取率大約2%-3%左右,競爭十分激烈!好不容易通過了台灣銀行筆試關卡後緊接而來的是面試,台灣銀行面試時間距離筆試放榜只有4天!一定要提前準備,短期衝刺上榜就找甄戰!
兆豐銀行招考2024,預計招募260人。兆豐招考甄選模式可分為金融基測(FIT)與筆試測驗,主要差別在於將第一階段分為筆試與書面審查,但不論何種甄選皆需進入二階面試,且錄取方式是按照面試成績高低擇優錄取,且面試成績不得低於70分。因此想上榜兆豐銀行書審資料的準備和面試的表現才是上榜關鍵!想要短期衝刺上榜兆豐銀行就來甄戰!
第一銀行招考簡章公告,2023一銀招考415人,薪水37.8k起,4/21~5/3開放報名、筆試日期5/21、面試日期7/1。無論是社會新鮮人、轉職人士皆可報考。第一銀行招考可說是公股銀行熱門考試,進入第二試後將100%以面試成績決定錄取順序,且口試成績不到70分不予錄取!筆試放榜後不到一周就要面對二階面試!銀行考試準備該做些什麼?如何從眾多面試者中脫穎而出?決勝關鍵就在甄戰!
最新2023/112桃捷招考簡章公告,桃捷總招募人數79人,招考時間為2/12、招考起薪35K-45.9K,適合想要待在高穩定性工作、薪資的你,別再猶豫立即報名!注意:口試佔甄選總成績50%,口試成績未達70分者,不予錄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