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
諮詢
免費講座 預約諮詢 服務據點



近期活動

111/2022特殊選才-特選+個人申請一次準備就完成,大學提早上榜!

9217
發佈時間:2019/09/11
更新時間:2021/10/13

111/2022特殊選才-特選+個人申請一次準備就完成,大學提早上榜!


特殊選才,不需考學測即可上大學

特殊選才簡章是11月公布、12月考試、1月放榜,在學測考試前就會完成整個招生流程,所以也就免去了考生們學測失常這個變因,比的就是考生的備審資料與口試成績。特殊選才不像甄選或是分發入學那樣是有統一的單位進行資訊發布與放榜等,而是各自校系獨立招生,所以考生們只需要將精力放在收集過往資料以及準備自己的備審資料上。

特殊選才-提早上榜,擁有超乎想像的假期

特殊選才1月就放榜,比起個人申請的5月放榜整整少了4個月的時間,更別說比起分發放榜整整少了6-7個月的時間。只要考生能夠在特殊選才就確定錄取學校,那麼就會有超過半年的假期等著你,當其他人在跟學測與指考奮戰的時候,你就可以用這些賺到的時間預先做好對未來有幫助的事情,例如大學先修課程、課程課程,甚或是出國增廣見聞都會是很好的選擇。

特殊選才-提前準備是王道,一魚兩吃特選+學測個人申請

儘管有這些吸引人好處,一定會有考生想問,那如果不幸真的在特殊選才這個入學管道名落孫山,那之前所花的時間與努力不就是白做工了嗎?其實並不是,由於特殊選才比的是書審資料與口試成績,正好與個人申請的第二階段完全吻合,所以可以想成是將原本可能在考完學測後匆忙準備的書審資料,提前到學測前就準備好,不但可以提前檢視自己所欠缺的經歷,更可以有餘裕的準備口試,絕對不會有半點白做工。

特殊選才-限額免費一對一諮詢,一小時教授你上榜秘笈

我們針對想了解特殊選才的高中生及家長們舉辦1小時限額免費諮詢
諮詢內容:
1.111年特殊選才最新考情分析
2.特殊選才-歷年錄取資料分析
3.特殊選才-申請流程介紹
4.特殊選才-備審資料及口面試準備方法

※把握免費諮詢機會,獲得特選上榜訣竅,名額有限,先搶先贏!

高中升大學(學測個人申請/特殊選才/海外大學) 書審口試課程總覽

【贏家考取經驗談】錄取國立清華大學 資訊工程學系

活動地點
【立即報名免費諮詢】全省甄戰 2021-11-01 00:00
活動費用
免費
活動類別
熱門活動
查詢活動地點:

如欲參加本講座,歡迎填表洽詢,將有專人為您服務 *必填
真實姓名*
行動電話*
電子郵件*
參加地點與時間* 參加地點:       參加場次:
可聯絡時間*
是否寄送電子報*
備註描述
(例如,就讀學校)

註:同學若有預約試聽或課程諮詢等需求,均可留言,我們會儘快與您聯絡。

請勾選已詳細閱讀及了解本站之個資法及隱私權相關規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