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
諮詢
免費講座 預約諮詢 服務據點



近期活動

鎖定APCS-特殊選才、個人申請加分利器

13754
發佈時間:2020/04/14
更新時間:2021/12/02

鎖定APCS-特殊選才、個人申請加分利器


➤快速了解APCS大學程式設計先修檢測

因應新課綱提倡程式力,未來欲申請資訊、工程相關等二類組理工科系,備審資料中除了要有基本的個人經歷外,與科系相關的程式經驗是不可或缺的!
107學年度為第一年試辦程式設計能力先修檢測(APCS)第一階段參採,第一年共有14校22系46個名額開放,只要考過APCS檢定級分標準,就有機會以低10級分的學測分數進入大學資工系!
108學年度更增為「31校系、76個名額」,包括成大工業與資訊管理學系、資訊工程學系,以及交通大學資工系、中興大學資訊科學與工程學系等頂大也確定加入。
109學年度更增為「38校系、91個名額」,包括清大資工系等頂大也確定加入。
110學年度更增為「38校系、95個名額」,包括台大資工系等頂大也確定加入。
點我了解各校系APCS門檻

【APCS簡介】
※檢定名稱:大學程式設計先修檢測
※考試日期:2021年06月21日
※報名日期:2021年04月01日-2021年04月16日
※開放成績查詢:2021年06月21日
※報名費用:免費 
※資格限制:全國高級中等學校之學生 
點我了解更多關於APCS

【APCS歷屆試題練習與解析】
由甄戰老師精闢解析試題,幫助同學們練習APCS!
點我了解練習歷屆試題

➤APCS的3大優勢

1 級分紅利

個人申請入學想申請資訊工程相關理工學系的同學,有了APCS檢定成績,能以較低的級分報考APCS組,比起相同學系的一般組,更有錄取的可能性。

2 升學加分

除了個人申請入學管道的APCS組有優勢之外,其他系所的申請,甚至是特殊選才,都能將你的APCS檢測成績加入學習歷程檔案中,豐富你的學習經歷!
✔個人申請:在110年開放95個名額,台大資工也加入!
✔特殊選才:109年成大資工系首次考上機寫程式,程式設計「實作能力」成為評分重點!

3 提升程式設計能力

APCS的檢測目的在於提供同學檢測自我程式能力的依據,尤其是在108課綱提倡的程式力,所以報名【APCS大學程式先修檢測全修班】,讓0程式基礎的同學也能無負擔,前進資訊系所提前培養程式設計的能力!
了解更多APCS資訊

➤【APCS大學程式先修檢測全修班】應援上架!

大學程式設計先修檢測(APCS)檢定,每年皆會舉辦二到三梯考試,檢定成績可作為申請入學的參考,若想要從基礎學起的考生,『甄戰學習顧問』有開設課程完整的APCS程式先修檢測全修班,讓你奠定拿高分的基礎!

➤【APCS大學程式先修檢測全修班】開課資訊

◉課程目的

課程為協助同學參與大學程式設計先修檢測,短期全修班課程分為8個單元,每個單元結束後皆由老師帶領學生操作練習題,並於每次課程結束後給予學生課後習題,且於下次上課時做解析。基礎單元教學完後,檢測前將針對考古題中的觀念題與實作題做一日衝刺培訓。

◉課程對象

欲報名111年APCS檢測之考生,或對程式語言有興趣之學生,想進入資訊工程相關領域。

◉報名時間

即日起至開課前三日止。名額有限,額滿為止

◉課程時間

課程時間
台北一對一/線上課程
桃竹一對一/線上課程
嘉南12/11 一日衝刺課程
※另有提供一對一或線上課程詳情請填單諮詢
中區一對一/線上課程
高屏一對一/線上課程

➤APCS大學程式先修檢測【課程大綱】

主題一:介紹環境設定變數
主題二:資料型態、變數、運算
主題三:條件式、迴圈、含數
主題四:遞迴、陣列
主題五:計算機概論
主題六:基礎資料結構
主題七:APCS歷屆觀念題
主題八:APCS歷屆實作題

➤甄戰【APCS大學程式先修檢測】特色

◉課堂練習及課後習題

每個單元結束後皆由老師帶領學生操作練習題,並且額外出題驗證學生是否具備該課程的能力。且於每次課程結束後給予學生課後習題並且於下次上課時做解析,以確保學生學習成效。

◉班導師制

班導師隨班,監督同學上課及每次課後習題作答狀況,追蹤同學學習成效,陪同考生考取高分!

◉課程特色

1.CP值最高,掌握觀念題解題技巧
2.業界工程師教你如何使用流程圖解出困難的實作題
3.設立Line群組,有問題授課老師為您解答
4.小班教學,名額有限
◎APCS檢定輔導另有一對一指導,若有興趣可在與我們聯繫!

活動地點
【APCS台北場】台北甄戰 2021-12-31 00:00
 
【APCS桃園場】桃園甄戰 2021-12-31 00:00
 
【APCS新竹場】新竹甄戰 2021-12-31 00:00
 
【APCS台中場】台中甄戰 2021-12-31 00:00
 
【APCS台南場】台南甄戰 2022-12-11 00:00
 
【APCS高雄場】高雄甄戰 2021-12-31 00:00
活動費用
付費 金額:填單諮詢
活動類別
熱門活動
查詢活動地點:

如欲參加本講座,歡迎填表洽詢,將有專人為您服務 *必填
真實姓名*
行動電話*
電子郵件*
參加地點與時間* 參加地點:       參加場次:
可聯絡時間*
是否寄送電子報*
備註描述
(例如,就讀學校)

註:同學若有預約試聽或課程諮詢等需求,均可留言,我們會儘快與您聯絡。

請勾選已詳細閱讀及了解本站之
個資法及隱私權相關規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