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
諮詢
免費講座 預約諮詢 服務據點



近期活動

【研究所推甄/複試】你適合哪種管道?研究所推甄X複試一魚二吃!

22501
發佈時間:2023/06/09
更新時間:2024/02/02

【研究所推甄/複試】你適合哪種管道?研究所推甄X複試一魚二吃!


☛準備研究所甄試,備審資料、口面試很重要!

Step1 從研究計畫看備審資料準備有多重要

在這裡我們先談談想要甄試研究所的同學應該要具備哪些條件:
1.在校成績
2.英文能力
3.學術表現
首先,如果你是大三下才想要準備推甄,在校成績跟英文能力的部分其實很難在短時間再有
驚人的轉變,但「學術表現」卻可以,而這個部分其實是可以透過研究計畫所突顯的。所以如果你的在校成績沒有到前20%或是英文成績沒有特別優異,務必掌握研究計畫的準備關鍵。

Step2 從考古題看面試準備有多重要

以台大商研所的面試考古題為例:「如果你是Intel總裁,發現公司已銷售至市面上的CPU產品有瑕疵,但此問題並不會影響到一般消費者。試問你要如何處理?」
你會發現其實面試的題目不會到非常刁鑽,基本上,除非你是跨領域的同學,否則面試的題目一定跟你的所學有相關,但同學通常是有學過但不會應用,所以事前的資料蒐集與練習真的非常重要。

Step3 書審面試提前準備才是王道

近年來許多學校皆取消筆試改採計書審資料,引起眾多考生們熱議,研究所甄試化情況下,書審面試的準備千萬不能輕忽,想要報考研究所的考生們,務必要提前開始準備!

研究所甄試準備 "免費諮詢"

研究所推甄x複試|你適合哪種管道?研究所推甄x複試一魚二吃!

你適合哪種管道?研究所推甄X複試一魚二吃!
地區
北區
桃竹區
中區
嘉南區
高屏區
時間
一對一諮詢一對一諮詢一對一諮詢一對一諮詢一對一諮詢
※此講座完全免費,立即在表單備註欄填寫報名場次進行報名!
※現場名額有限,請務必提早預約報名,報名額滿則提前結束,敬請見諒。

☛甄戰研究所甄試課程特色

▼【特色一】碩博士專業師資-師資品質有保障▼甄戰學習顧問中心禮聘碩、博士師資群進駐輔導,師資皆受完整教育訓練,且課程會依學員報考科系指派相關背景的老師授課,給予學員最完善的輔導。

▼【特色二】一對一輔導課程-客製化專屬課程▼為了提升教學品質、確保學習成效,甄戰的課程強調一對一輔導,各學群領域的碩、博士級師資老師會針對每位學員不同的成績優劣勢、研究計畫方向、學習經歷等提供客製化輔導課程
除了考情資訊的提供與校系選擇分析,備審資料的基本架構教學,包含自傳、讀書計畫與研究計畫,都是我們指導重點。
1. 針對所報考科系提供考情分析
2. 提供報考科系所需的專業知識
3. 教導以國際論文標準格式撰寫
4. 研究計畫的主題訂定指導教學
5. 分析適合研究計畫的關鍵文獻。

▼【特色三】專屬個人顧問-追蹤你進度的幫手▼除了碩博士的師資品質保證,每位學員將另有一位專屬的顧問師,定期追蹤上課進度與成果,協助學員順利完成研究所備審資料與面試的準備。

▼【特色四】仿真口試模擬-有實際演練才可靠▼依照各報考科系以及不同的面試形式(一對一、一對多等)進行仿真口試模擬,除了累積學員對於各科系的考古題、時事題認知,也提升臨場反應
研究所面試主要為報考動機、研究計畫以及科系的專業等三大方向,時事題的部分也是重點之一。甄戰師資群針對個人經歷、報考科系與研究計畫做延伸探討,以學術專業的角度發想口試題目,在面試的準備上,甄戰將著重於模擬演練,訓練基本的口語表達,並透過練習的過程中導入專業知識,將專業知識內化成學員的能力。
1. 表達力:透過口試模擬訓練口語表達
2. 專業力:提供科系專業知識累積實力
3. 應變力:練習考古題型充實基本能力
4. 創新力:以最新時事做創新發想練習。

另外還有免費研究所推甄健檢
目前皆可預約諮詢,請於備註填寫您方便諮詢的日期/時間即可!
▾各區名額有限立即填單將有專人為您服務▾

活動地點
【研究所推甄X複試一魚二吃!】台北甄戰 2024-02-29 19:00
 
【研究所推甄X複試一魚二吃!】桃園甄戰 2024-02-29 19:00
 
【研究所推甄X複試一魚二吃!】新竹甄戰 2024-02-29 19:00
 
【研究所推甄X複試一魚二吃!】台中甄戰 2024-02-29 19:00
 
【研究所推甄X複試一魚二吃!】嘉義甄戰 2024-02-29 19:00
 
【研究所推甄X複試一魚二吃!】台南甄戰 2024-02-29 19:00
 
【研究所推甄X複試一魚二吃!】高雄甄戰 2024-02-29 19:00
活動費用
免費
活動類別
大學升研究所
查詢活動地點:

如欲參加本講座,歡迎填表洽詢,將有專人為您服務 *必填
真實姓名*
行動電話*
電子郵件*
參加地點與時間* 參加地點:       參加場次:
可聯絡時間*
是否寄送電子報*
備註描述
(例如,就讀學校)

註:同學若有預約試聽或課程諮詢等需求,均可留言,我們會儘快與您聯絡。

請勾選已詳細閱讀及了解本站之
個資法及隱私權相關規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