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
諮詢
免費講座 預約諮詢 服務據點
TKB甄戰學習顧問中心

甄戰情報


    時間
  • 全部
  • 本周
  • 本月
跳至第
研究所考試日期大約都落在2月~3月,報名時間約在12月~2月陸續開始,而複試的時間約在2~3月,像是台大、清大、交大、成大的複試時間皆落在3月。研究所考試並不是每個校系都需要複試,但有複試的校系需參採各校系的簡章。此外研究所推甄約在9月報名,10月開始進行書審口試,11月會放榜。而研究所考試的放榜日期也大約落在3月底。
近年來研究所一般生考試改變考試形式,取消筆試改採計書審資料或面試,最先公布校系為台大電機工程研究所甲組,因應疫情的影響研究所考試的型態改變,考生們少了考科上的準備,在備審資料上下的功夫千萬不可輕易忽視,甄戰提供研究所推甄試書審課程輔導,掌握備審資料準備的關鍵,你也能輕鬆錄取目標科系研究所!
研究所複試的備審資料及面試首重「在校成績」、「研究能力」與「英文能力」,「在校成績」為複試的基本門檻,「研究能力」與「英文能力」的部分,甄戰將提供精緻小班/一對一的教學,針對個別學生的狀況給予最專業及合適的指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