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
諮詢
免費講座 預約諮詢 服務據點
TKB甄戰學習顧問中心

甄戰情報


    時間
  • 全部
  • 本周
  • 本月
跳至第
鼓勵社區高中之清寒、有望繁星之高中在學生,以及協助莘莘學子考取希望中的大學校系,TKB甄戰一點通將提供百所高級中學免費學習資源。
高職生專三專四生可以考學測嗎?大家不都是考統測為什麼要考學測?考學測又有哪些優勢?學科準備沒有想像中的難,證照與實作經驗還能讓你的學習歷程大加分!讓你在二階甄試可以勝過大部分高中生
2024/113中華電信招考開招862人!面試成績佔甄試總成績40%,且面試成績未達70分,將不予錄取。在書審成績已成定局的情況下,中華電信面試成績高低就是錄取關鍵!2024中華電信面試有哪些評分重點考生又該如何準備?中華電信面試距離筆試放榜的時間不到一週,準備時間非常短,中華電信面試成績佔比高,讓甄戰幫你高分上榜
台灣中小企銀2023/112招考簡章公告,112年台灣中小企銀招考行員175人,台灣中小企銀一般行員最低錄取率只有6.46%,競爭十分激烈!通過第一階段的筆試只是拿到總決賽的入場券,決定上榜的關鍵是在不到7天後的面試,台灣中小企銀面試時間距離筆試放榜不到7天,短時間面試準備你來得及嗎?想要在台灣中小企銀面試關卡脫穎而出,搶先取得進入公股銀行的機會,那你務必提前準備好台灣中小企銀面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