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
諮詢
免費講座 預約諮詢 服務據點



贏家經驗談


呂○瑜

錄取:國立陽明大學醫學系

3024
發佈時間:2017/10/02
更新時間:2017/10/02
錄取:國立陽明大學醫學系

學員檔案
考取學員:呂O瑜
錄取學校:國立陽明大學醫學系
備審資料重視的是質,而非量多取勝!
一開始我的自傳打得非常不好,裡面非常多贅字,而且都沒講到重點,後來上了一對一課後,航特老師教我找大方向,並且在協助我排版及修改,讓我最後完成了一份精美且有內容的書審資料。在準備面試的過程中,甄戰讓我在短時間補足了許多醫學新知識,並且在上課過程中學到了非常多說話的技巧,讓我在陽明面試時能夠從容不迫地闡述自己的想法。
循循善誘,引導我完成備審及通過口試
【備審資料】
透過一對一的方式,針對個人的動機和特色引導我完成自傳的部分,

【口試技巧】
課堂上老師隨機點人的方式,一開始會很緊張,語無倫次,但隨著次數的增加,最後都能侃侃而談,清楚地表達意見。PBL的訓練採用分組的方式練習,讓每個人都有機會可以發表對遇此議題的看法與見解,也因為多次的練習,讓我在面試時被抽到擔任主席也絲毫沒有緊張。除了上課之外,甄戰也發了許多補充資料,讓我回家看,在面試前的每一天傍晚,甄站都開教室讓我們有額外的時間去練習自我介紹和討論議題,使我準備充裕,通過面試。
老師的耐心及關心讓我能如願上榜
【真摯感謝】
甄戰在準備面試前幫我補充了許多醫學知識,在課堂上擺脫傳統制式化的教育模式使用互動的方式使上課過程更加活潑生動,一對一的課程中,老師針對學生自己的特色,協助完成自傳及自我介紹,教室空間大且清爽乾淨,甄戰真的是個非常好的學習空間。
謝謝諮詢師在準備面試前的幫助,特別是面試前一星期每天陪我們練到很晚,幫我看自介和模擬面試,給了我很多補充資料,謝謝韋如非常關心我的狀況讓我最後順利錄取。
謝謝我的指導老師,協助我完成書審諮料,在完成前也是一修再修,但從來沒有露出不耐煩的神情,也幫我練習我的自我介紹,老師說我的個性比較活潑,因此自我介紹是用說故事的方式,想必也給面試教授留下深刻的印象。也非常感謝航特在面試前每天陪我們練習討論最新也具有爭議的議題,並且跟我們分享如果是他他會如何闡述及分析,教會了我許多分析的技巧,讓我面試時面對問題皆能從容不迫的應答。
如對本專案有相關問題,歡迎填表洽詢,有專人為您解答 *必填
真實姓名*
行動電話*
電子郵件*
參加地點*
可聯絡時間*
是否寄送電子報*
備註描述
(例如,就讀學校)

註:同學若有預約試聽或課程諮詢等需求,均可留言,我們會儘快與您聯絡。

請勾選已詳細閱讀及了解本站之 個資法及隱私權相關規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