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
諮詢
免費講座 預約諮詢 服務據點



贏家經驗談


劉○妙

考取國立成功大學化學工程學系乙組、國立中興大學化學工程學系

1082
發佈時間:2018/12/22
更新時間:2018/12/22
考取國立成功大學化學工程學系乙組、國立中興大學化學工程學系

學員檔案
姓名:劉O妙
原就讀校系:中國醫藥大學藥用化妝品學系
錄取校系:國立成功大學化學工程學系乙組、國立中興大學化學工程學系
感謝老師的話
一開始準備備審資料時,由於沒有經驗,因此很沒有安全感,查詢網路後發現甄戰有此類的課程規劃,因此報名甄戰的一對一教學。
在準備過程中,我先將我手邊的資料作成電子檔的備審資料後,請老師修改。老師從排版、內容及錯字等都非常細心的給予我許多的建議,我也認為經過老師的修改後,書審資料完整了許多。而在研究計劃的部分,從無到有的這段過程中,老師以引導的方式,詢問我有興趣的領域,對於我不懂的原理跟知識也都有進一步的解釋,並且提示我口試可能會考的題目,我認為經過這樣的引導,不僅我們可以更了解自己的興趣,也可以使我們不只是撰寫出一篇研究計畫,而是能很完整的了解為何想要做這樣的研究計畫及此研究計畫有什麼展望。
甄戰的制度能讓學生透過顧問與老師約課,而利用顧問從中接洽,使學生上課的時間更彈性,我覺得對於因為學校課程或活動而不能以固定時間上課的大學生來說,是很方便的。
上課是採一對一的教學方式,能針對個人的問題做更有效的解決,且由於是一對一的教學方式,不會因為有強者同學的存在而更沒有自信心,此種的學習方式我覺得非常有效率也使學生更有自信。
如對本專案有相關問題,歡迎填表洽詢,有專人為您解答 *必填
真實姓名*
行動電話*
電子郵件*
參加地點*
可聯絡時間*
是否寄送電子報*
備註描述
(例如,就讀學校)

註:同學若有預約試聽或課程諮詢等需求,均可留言,我們會儘快與您聯絡。

請勾選已詳細閱讀及了解本站之 個資法及隱私權相關規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