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
諮詢
免費講座 預約諮詢 服務據點



贏家經驗談


陳○源

考取國立清華大學電機工程學系丁組

624
發佈時間:2019/04/24
更新時間:2019/04/24
考取國立清華大學電機工程學系丁組

感謝老師的話
高O老師真的很厲害,已經把所有會考的重點都一一挑出,也非常有經驗,所以老師上課所提的,或再三強調的。
高老師上課很認真,也很有心,只要有認真上課的同學,相信都可以感受到老師對學生的熱情和用心。同時也把很多艱澀難懂的內容,用很簡單的比喻,讓大家理解,我想,這是老師可以讓我在短時間內,拿到高分的原因之一吧。
在學習的過程中,我可以說是問題最多的人了,因為不是本科系的,大學時完全沒學過,也因此,每節課都有堆積如山的問題,要問老師,老師人很好,每題都會根據我的進度為我解答。
選擇TKB的理由
我從當初退伍,到考試,只有四個時間,而且又要兼差,維持經濟,所以相比一般同學,時間真的很少,但也因此更珍惜時間。
生化因為進度已經跟不上了,所以選擇數位課程,一方面可以自己調整進度,一方面可以在不熟悉的地方多聽幾次或慢播。而分生則是把握機會。上面授課程,除了可以現場問老師問題以外,更可以現場感受老師上課的熱情與教學的用心。
TKB的老師和服務都很週到,環境也很好,對於一個考生來說,是很完善的,也因此在試聽過了多間補習班後。
考試準備要領
都一定要特別注意。此外考前一定要熟讀上下兩冊。上下兩冊可以說是考試精華本,同時也是解題作答的基礎,所以想拿到基本分,建議以高老師的生化分生和補充講義為基礎,讀得滾瓜爛熟,如此以來已經可以把握所有基本分,要上台清交已經綽綽有餘,有餘力在多讀原文書,增強英文閱讀和把握更多題形。老師題庫班也超級重要,在熟讀上下兩冊後,題庫班可以幫助我們了解題型,此外還有統整的觀念,可以說是非上不可。
最後一個月,所有該學的東西都學過一遍以上了,因此,除了複習複習再複習以外,熟練和細節的掌握很重要的,除了熟練每一個單元以外,跨單元的整合型題目,也需要特別注意,這方面題庫班的題目就可以幫助許多,光是T1講義內的題目,我就讀了5遍以上,就算是選擇題,我都當作申論題來寫,把所有相關的,想得到的,都寫出來,再去作答,這也是老師常說的,一題當作3題來寫。如此以來,變可以有效的克服單元的限制,來對付跨單元的題目,也可以非常有效的增加熟練度。
此外,考試期間,我都沒有用任何3C產品,尤其是手機手遊跟電腦,更是碰不得。
心路歷程
在剛開始雖然辛苦,因為大學根本沒有學過生化,許多內容都非常陌生,但我依然堅持每節課課後,都把老師所教的內容熟讀,並且複習兩遍。
每天晚上都讀到大半夜,身體也愈來愈差,心態也會疲倦,有時候真的也會很想放棄,但是皇天不負苦心人,最後在考場上,基本題型都有確實把握到,而較艱澀難懂的題目,也都能大致作答出來。
只能說,讀書是一個很苦的過程,但是回報是一定有的,準備考試的期間,就比誰比較能忍耐,能吃比較多的苦,最後變能金榜題名了
如對本專案有相關問題,歡迎填表洽詢,有專人為您解答 *必填
真實姓名*
行動電話*
電子郵件*
參加地點*
可聯絡時間*
是否寄送電子報*
備註描述
(例如,就讀學校)

註:同學若有預約試聽或課程諮詢等需求,均可留言,我們會儘快與您聯絡。

請勾選已詳細閱讀及了解本站之 個資法及隱私權相關規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