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
諮詢
免費講座 預約諮詢 服務據點



贏家經驗談


黃○穎

考取:國立交通大學 國際半導體產業學院

1875
發佈時間:2018/09/26
更新時間:2018/10/17
考取:國立交通大學 國際半導體產業學院

感謝老師的話
老師服務不錯,有問必答,只要有問題可以馬上提問,它將會馬上幫助你。
選擇甄戰的理由
說到認識甄戰大約是我在大三下學期時,甄戰的行政人員來學校為我介紹一些有關推甄的事情,到那時候我才是真正的了解研究所科系,對於當時就讀大學的我,我真的不知道該推哪一個所,而因為甄戰而讓我更進一步的了解。因為在家中我是第一個面臨研究所推甄的人,當時家人對我期望蠻高的,而當時我也正在找幫助推甄的補習班,最終我遇到了甄戰的行政人員,我覺得他們的服務態度相當的好,和也看到他們以前的推甄的榜單及經驗,所以我選擇了甄戰。
考試準備要領
在大一時期可能是我本身對於電子系相當感興趣,而使得我人生首次的班上第一名出現了,這讓我相當有成就感,而在之後的學期我都期許自己繼續保持下去,因此我便在大學一年級下學期便開始決定努力保持著我的成績,在大一時還對研究所沒有太大的了解,而決定要研究所推甄大約是在大二上學期,因此在之後的日子中不只是努力在課業上,也努力在專題上。推甄備審資料總共花了我三個月的時間,而如果有加上專題的準備,我大概是從大二就開始為我的專題即備審準備了,不只是維持在係上前幾名,也會盡量參加競賽,當中我印象最深刻的是我意外的上了國內研討會,而在從中又幸運的上了國際研討會,這段時期讓我進步非常大,因為研討會都是要上台報告並且是英文,所以這對我日後上台報告都有不錯的影響,讓我在台上報告時相當穩,不太會緊張。
考試資訊
1. 幫助我在時間內完成我的備審資料,甄戰老師會經常得監督你近期的進度,因此在這種壓力之下,將可以更快的完成備審及做的完整。
2. 老師會持續問你還有哪些事蹟可以寫,可以幫助你回想,因為多一個人的討論所以可以使我的備審更加充實。
3. 在備審資料的準備中,老師主要的幫助是把個人的特色顯示出來,一開始他會說你有甚麼東西就盡量寫,最後我們在做修改,因此備審資料就從一開始的稀疏漸漸變充實,而最後老師會在做重點的加強,幫助審查者可以更快的抓到重點,以及認識我。
在推甄的這條路上,最好一開始就決定好要走這條路,並下定決心堅持三年,而這三年不只是在課業上要有所努力,也必須在專業上加強,已可以使你在未來推甄時,有所特別與眾不同。
如對本專案有相關問題,歡迎填表洽詢,有專人為您解答 *必填
真實姓名*
行動電話*
電子郵件*
參加地點*
可聯絡時間*
是否寄送電子報*
備註描述
(例如,就讀學校)

註:同學若有預約試聽或課程諮詢等需求,均可留言,我們會儘快與您聯絡。

請勾選已詳細閱讀及了解本站之 個資法及隱私權相關規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