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
諮詢
免費講座 預約諮詢 服務據點



贏家經驗談


戴○泰

考取:臺灣科技大學電子工程所、雲林科技大學電子工程所、高雄應用科技大學電機工程所、高雄第一科技大學電子工程所、勤義科技大學電子工程所

1084
發佈時間:2016/08/26
更新時間:2016/10/14
考取:臺灣科技大學電子工程所、雲林科技大學電子工程所、高雄應用科技大學電機工程所、高雄第一科技大學電子工程所、勤義科技大學電子工程所

重點式準備
要考取理想學校,必先充實自己,沒有人規定一定要補習,不過,我們每個人一天都只有24小時,時間有限,為了有效的重點式準備與縮短時間,我選擇讓專業的補習班來輔助。在詢問學校教授與先進的建議後,得知許多前輩都是大碩研究所的學長姐,對大碩研究所有所稱讚,因此,我選擇大碩研究所來輔助我準備升學考試。除了考試以外,我也同時準備推甄,在大碩研究所的上課期間,我接觸到甄戰學習顧問中心,甄戰學習顧問中心不僅輔助我準備推甄資料,更值得的是給了我不同的人生觀點。若是想準備推甄的朋友們,不妨多了解甄戰學習顧問中心,越早接觸就能準備的越周到。
最大轉變,改變自己
在學習的過程真的遇到許多困難,我想這也是我跟許多考生不太相同的地方。在過去,我不喜歡念書,畢業於私立高職與科大。當我決定要報考研究所後,我需要做的最大轉變,就是改變我自己。我舉幾個在學習過程中可能會遇到的狀況:第一,書看起來像古文,一點也看不懂,這其實是因為不熟悉,你沒有把書當作你的朋友,請試著把它當作是讓你成長、變好的朋友。看書需要花費時間,跟你練等一樣要一步一步來,難不成取好暱稱、進入遊戲後就能直接滿等嗎?基本的部分跳過不看,後面當然看不懂,把基礎打好是新手村的任務,就早點面對吧。第二,如果跟我一樣是過動兒,坐下10分鐘就想起來,我的解決方法就是不要在家念書。第三,如果你是工科學生,唸熟工程數學的重點章節,讀專業科目時會比較順利。最後,也是最重要的部分,沒有盡力而為以前,絕對不要放棄,每間學校喜歡的學生不同,即便報考五間有四間沒有結果,不代表最後一間不會正取。
更有價值的人
大碩研究所與甄戰學習顧問中心的師資都很優質,也都很超值。以大碩研究所的工數師資為例,老師將工數題目整理的有條有理,每一題都是精華;甄戰學習顧問中心的老師更是擁有特別的人生經歷,對你的人生高度絕對有所影響。一定會有人認為學費實在不便宜,我個人是這麼想的,你一生中只會準備這一次考試,而當你考上以後,研究所的學歷也會影響你一輩子,但是這段時間一旦錯過就不會再回來了,假若生涯規劃中有需要研究所的學歷,就讓這場升學考試一次到位,不要拖延時間,也不要為了學費而犧牲未來,決定要補習之後也建議專心準備,上課之前先預習,不要浪費寶貴的時間跟金錢。最後,希望每一位學弟妹都能夠考取理想的學校,準備考試是一條漫長的路,但絕非永無止盡,機會是留給有準備的人,機會來了,沒有準備好也沒有用。也希望各位能夠抱持著良好的學習心態就讀研究所,讓自己成為更有價值的人。
戴O泰影音分享(youtube)
戴O泰 贏家經驗談
如對本專案有相關問題,歡迎填表洽詢,有專人為您解答 *必填
真實姓名*
行動電話*
電子郵件*
參加地點*
可聯絡時間*
是否寄送電子報*
備註描述
(例如,就讀學校)

註:同學若有預約試聽或課程諮詢等需求,均可留言,我們會儘快與您聯絡。

請勾選已詳細閱讀及了解本站之 個資法及隱私權相關規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