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
諮詢
免費講座 預約諮詢 服務據點



贏家經驗談


侯○凡

考取國立交通大學電子工程研究所乙組、國立成功大學電機工程研究所甲組及丁組

814
發佈時間:2018/12/18
更新時間:2018/12/18
考取國立交通大學電子工程研究所乙組、國立成功大學電機工程研究所甲組及丁組

學員檔案
姓名:侯O凡
原就讀校系:國立中興大學電機工程學系
錄取校系:國立交通大學電子工程研究所乙組、國立成功大學電機工程研究所甲組及丁組
感謝老師的話
選擇甄試的原因是在校成績不錯,有在班排前三,以學長姐過去的狀況而言,推甄有很大的機會上榜,而為何選擇甄戰是因為甄戰是台中唯一有處理推甄相關事務的補習班,也有許多不錯的成果。
甄戰的一對一教學方式很不錯,在上課的過程中,有問題都可以馬上提問,老師會幫忙解答,而且上課是以預約制,因為每個人在撰寫內容時所花的時間不同,可以依照自己的進度安排課程,比較不會有時間壓力,而且諮詢人員與老師都很親切熱心。非常感謝老師與諮詢師這段期間的協助,使我能準備好備審資料。
如對本專案有相關問題,歡迎填表洽詢,有專人為您解答 *必填
真實姓名*
行動電話*
電子郵件*
參加地點*
可聯絡時間*
是否寄送電子報*
備註描述
(例如,就讀學校)

註:同學若有預約試聽或課程諮詢等需求,均可留言,我們會儘快與您聯絡。

請勾選已詳細閱讀及了解本站之 個資法及隱私權相關規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