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
諮詢
免費講座 預約諮詢 服務據點



贏家經驗談


陳○璇

正取國立中山大學企業管理學系企業管理碩士班甲班、國立成功大學企業管理學系丁組

413
發佈時間:2018/12/18
更新時間:2018/12/18
正取國立中山大學企業管理學系企業管理碩士班甲班、國立成功大學企業管理學系丁組

學員檔案
姓名:陳O璇
原就讀校系:亞洲大學經營管理學系
錄取校系:國立中山大學企業管理學系企業管理碩士班甲班、國立成功大學企業管理學系丁組
感謝老師的話
因為在了解自己最大的劣勢在於口說,所以當初特別安排多堂的口試課程,並且透過參與兩次的模擬面試讓自己可以在臨場反應上較為穩重、不慌亂。而口試題型主要分為基本題、專業題、時事題,在甄戰老師會針對考生的資料量身打造題庫與應答技巧,這也正是我學習到最多的地方。
最後,保持自己的自信心,這也正是甄戰老師給予我最大的能量。準備甄試的過程中總是會對自己有所懷疑,但甄戰的老師不斷給予我正向的回饋建議,讓我可以順利考取我心中的第一志願成功大學!"
如對本專案有相關問題,歡迎填表洽詢,有專人為您解答 *必填
真實姓名*
行動電話*
電子郵件*
參加地點*
可聯絡時間*
是否寄送電子報*
備註描述
(例如,就讀學校)

註:同學若有預約試聽或課程諮詢等需求,均可留言,我們會儘快與您聯絡。

請勾選已詳細閱讀及了解本站之 個資法及隱私權相關規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