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
諮詢
免費講座 預約諮詢 服務據點



贏家經驗談


林○憲

考取國立成功大學電機工程研究所丁組、國立交通大學電子工程研究所乙組

563
發佈時間:2018/12/18
更新時間:2018/12/18
考取國立成功大學電機工程研究所丁組、國立交通大學電子工程研究所乙組

學員檔案
姓名:林O憲
原就讀校系:國立中興大學電機工程學系
錄取校系:國立成功大學電機工程研究所丁組、國立交通大學電子工程研究所乙組
感謝老師的話
關於甄戰的服務,首先就是書審1對1的教學方式,可以跟老師約有空的時間,當你有任何問題時,老師都可以隨時指正,或者你也可以主動請教老師。再來,由於準備推甄的時間大多在暑假,有的人可能自制力比較差,可以藉由補習班監督來達成預定的進度,避免最後備審草草趕工。有計畫的完成一份備審,可以讓備審看起來更有系統,畢竟是要拿給教授看的東西,做得越容易看越好。另外,老師也可以幫你檢查備審有沒有錯誤或者需要改進的地方,可以讓備審撰寫起來更容易,也比自己做的更好。最重要的是,當暑假時大家都在準備考試,如果你沒有準備,會很容易心慌,這時候有參加補習跟老師聊一聊,心裡會比較有底。
再來關於口試的部分,一開始會先上課,主要會訓練臨場反應以及思考能力,並準備一些模擬考題,我覺得這很重要,因為有些問題是很重要但是你卻沒有想過的,像我在口試時就有被問到相同的問題。再來模擬面試可以檢測你面試可能會遇到的臨場問題,例如眼神、儀表,或者講話的速度、聲音的大小,經過這些訓練再去面試,絕對會比較得心應手。
如對本專案有相關問題,歡迎填表洽詢,有專人為您解答 *必填
真實姓名*
行動電話*
電子郵件*
參加地點*
可聯絡時間*
是否寄送電子報*
備註描述
(例如,就讀學校)

註:同學若有預約試聽或課程諮詢等需求,均可留言,我們會儘快與您聯絡。

請勾選已詳細閱讀及了解本站之 個資法及隱私權相關規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