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
諮詢
免費講座 預約諮詢 服務據點



贏家經驗談


蔡○廷

顧問:臺北甄戰 黃漢義學習顧問師

1520
發佈時間:2016/10/09
更新時間:2016/10/14
顧問:臺北甄戰 黃漢義學習顧問師

案例分享
有一位台東大學的學生想考中字輩的統研所,但是簡歷、自傳、讀書計畫都已經把架構直接給同學了,同學回去做的時候卻還是不知道從何做起。

在某天晚上十二點的時候傳了一封Line給我,希望我可以給予協助,也因此這樣我從半夜十二點協助他到半夜快兩點,爾後他在課堂上又發現研究計畫方向不知如何決定,但因為老師已經耽誤到下一位學生上課時間,所以不得不先終止這位學生上課了,於是當天晚上我又從十一點教他到快一點,至今他已經上課五次了,這五次我幾乎每兩週就會有一天和學生通電話從晚上講到半夜。
輔考心得
這案例說明了每位學生可能都有一些需要被多關注的地方。甄戰學習顧問中心為何需要一位老師配合一位顧問師來協助同學,目的就是要避免學生在課後有問題卻不知與誰回報,若是採取這樣的模式的話就可以先和顧問師做初步的分析討論,若過於專業問題則會協助同學與老師做課後商討。

撰稿人:臺北甄戰學習顧問中心 黃漢義學習顧問師
如對本專案有相關問題,歡迎填表洽詢,有專人為您解答 *必填
真實姓名*
行動電話*
電子郵件*
參加地點*
可聯絡時間*
是否寄送電子報*
備註描述
(例如,就讀學校)

註:同學若有預約試聽或課程諮詢等需求,均可留言,我們會儘快與您聯絡。

請勾選已詳細閱讀及了解本站之 個資法及隱私權相關規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