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
諮詢
免費講座 預約諮詢 服務據點



贏家經驗談


劉○杏

考取中正大學化學工程學系、中興大學化學工程學系、台北科技大學化學工程與生物科技系

499
發佈時間:2018/12/18
更新時間:2020/08/19
考取中正大學化學工程學系、中興大學化學工程學系、台北科技大學化學工程與生物科技系

學員檔案
姓名:劉O杏
原就讀校系:文化大學化工系
錄取校系:中正大學化學工程學系、中興大學化學工程學系、台北科技大學化學工程與生物科技系
感謝老師的話
作為一名甄試的考生我太晚準備了,多數的學生早在7月甚至6月就已經著手於個人的書面資料,但我卻是在8月才開始執行。面對迫在眉睫的截止線,我內心一直警鈴大作,深怕自己毀了能上好學校的可能性,總在一個人的時候慌張的難受、灰心。這時真的相當感謝TKB甄戰能給我一處溫暖又堅固的壁壘,扎扎實實的帶領我一步步的將自己築出的城牆攻破,使僅有黑色氣息的城池漸漸注入七彩的未來。
我最推薦TKB甄戰的地方是他們採用客製化的學習方式,讓老師能個別的針對學生的素質與情況作相對應的指導,非但如此,還能依每個學生的學習進度調快調慢其課程內容,連上課時間都相當彈性,其中TKB甄戰對學生的關心更是我推薦學弟妹們加入其行列的理由。
我們在面對考試的時候,除了自己要有堅定的心,也需要能在自己面對難題時給予溫暖的存在,TKB甄戰的顧問與指導老師正是除了自身親友團外的那股暖流,在時時刻刻提醒你的進度下依然毫無保留的給予肯定,暖暖的讓妳知道""妳是最好的""。
如對本專案有相關問題,歡迎填表洽詢,有專人為您解答 *必填
真實姓名*
行動電話*
電子郵件*
參加地點*
可聯絡時間*
是否寄送電子報*
備註描述
(例如,就讀學校)

註:同學若有預約試聽或課程諮詢等需求,均可留言,我們會儘快與您聯絡。

請勾選已詳細閱讀及了解本站之 個資法及隱私權相關規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