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
諮詢
免費講座 預約諮詢 服務據點
TKB甄戰學習顧問中心

甄戰情報


    時間
  • 全部
  • 本周
  • 本月
跳至第
113欲申請醫學院的考生須注意,繁星推薦醫學系的第一階段錄取名額公布。不同於其他繁星一到七類,繁星第八類醫學系、牙醫系第一階段的通過後,還要進行第二階段的甄試項目,且繁星二階甄試面試佔比100%!建議同學要提早做好醫學面試的準備,快來甄戰了解醫學面試技巧,帶你穩定上榜醫學系。
醫學系甄試都是頂尖考生的競技場,4年前還要59級分才有機會通過篩選的醫學系,112年居然只要53、54級分就能通過一階篩選,讓以醫學系為目標的考生看到一線希望。但要如何躲避超篩,將每一級分的利用價值最大化、避開面試撞期,讓每一個志願都能有效運用,就交給甄戰專業的學習顧問來幫您!
113年醫學系申請入學一階錄取及篩選結果公告。113醫學系分數究竟要幾級分才能通過第一階段的篩選?本文幫大家整理了109~113年醫學系/牙醫系各校一階的錄取分數!醫學系面試比起一般生來說困難許多,像是跑台、PBL、MMI等,想靠二階甄試上榜醫學系的同學,快來甄戰了解如何準備醫學系面試!
113年欲申請醫學系的考生須注意,113年部分學校之醫學院有名額上的變化,部分校系無論是繁星推薦還是個人申請入學、公費生名額都有調整,考生在申請時也須多留意。
醫學系長久以來都是競爭激烈的戰場,尤其是台大醫學系,經常是以滿級分為入場的門票,111年度申請台大醫學系居然只要58級分就可通過一階篩選,甚至比成大醫學系和陽交大學醫學系的分數還低,難道台大醫學系光芒不再?讓甄戰帶你來一探究竟
醫學系學測分數要幾分?申請醫學系的同學大多是接近學測滿級分,此時第二階段書審、醫學系面試的成績將是致勝關鍵,尤其醫學系面試,將考驗學生是否對醫學知識、醫學倫理、及現今醫療問題有基本認知,而甄戰醫學系列課程提供同學加強醫學相關知識,自信面對醫學系面試,幫住同學成功上榜醫學系!
113年醫學系繁星/個人申請入學開始陸續公告,各校醫學系面試時間撞期問題一定要注意,其中又以臺大醫學系和陽交大醫學系、成大醫學系撞期將面臨抉擇的問題,113年學測考生務必要注意志願選填上的安排。此外,醫學系面試題目靈活,各校面試形式複雜,像是多對一、跑台、PBL、MMI等。若想在醫學系面試中拿高分,就必須要不斷的練習或是透過專業的訓練課程,才能在眾多佼佼者中脫穎而出!
醫學系競爭激烈,繁星、申請入學醫學系前除了先了解簡章與名額之外,也要了解醫學系的學測參採科目及面試時間相關資訊,避免申請到醫學系面試時間撞期的學校,錯失一個機會,以下為各學校醫學系、牙醫系的繁星、申請入學招生名額、學測參採科目與簡章,讓各位準醫學系生,能隨時掌握升學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