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
諮詢
免費講座 預約諮詢 服務據點
TKB甄戰學習顧問中心

甄戰情報


    時間
  • 全部
  • 本周
  • 本月
跳至第
113年分科測驗報名日期6/6-6/18,分科測驗考試日期7/12、7/13,第一天考試科目:物理、化學、數學甲、生物,第二天考試科目:歷史、地理、公民與社會,分科測驗成績公布7/29,甄戰一點通即時更新分科測驗最新資訊,學測分數轉換表,各校採計科目組合,日期考程,考試範圍,落點分析,如果各位考生還在猶豫要不要考分科測驗,甄戰一點通提供免費諮詢評估以及短期衝刺分科課程,準備分科免煩惱!!
113年分科測驗在7/12、7/13舉行,112分發入學錄取公告8/15,112分科測驗試題卷與解答最新公告,複習歷年指考歷屆試題一點通數位教材讓你準備分科測驗/指考,更精準使用時間,指考/分科測驗複習不用再去複習班,知識點教法讓你融會貫通!指考/分科測驗歷屆試題下載!
112分科測驗/分發入學上榜錄取率高達98.94%,113年的考生們常常問要不要直接衝刺分科測驗就好,提醒各位考生分發入學還是有許多校系會採計到學測成績,所以學測千萬不能全盤放棄喔!那分科測驗範圍又該如何準備?短期複習分科測驗更需要精準使用時間,此時甄戰一點通高中影音教材是你的好選擇!複習時間自由彈性,讓你不用再舟車勞頓去補習班,符合最新108新課綱學習趨勢,並有素養導向、知識點教法,讓同學融會貫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