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
諮詢
免費講座 預約諮詢 服務據點



甄戰情報

學習歷程帶你殺出108課綱重圍!

4594
發佈時間:2019/10/24
更新時間:2021/01/06

學習歷程帶你殺出108課綱重圍!


學習歷程成為二階甄試關鍵!

因應108課綱,111個人申請入學將採計學習歷程檔案,在多元入學的時代個人申請成為現今入學主要管道,111個人申請第二階段審查中,學測成績採計比例調降至50%以下,而學習歷程檔案將取代傳統備審資料,在未來校方更加重視學生跨領域的發展以及自主學習,不論是國立或是私立大學都非常看重學習歷程檔案。

*注意!下圖的時間還是以111學測當年公告為準!

學習歷程檔案是什麼?它有什麼功能?!


*學習歷程檔案的功能↓↓↓↓


•展現個人特色和適性學習的軌跡
•補充考試無法呈現的學習成果
•回應108課綱的校訂課程特色
•強化審查資料的可信度
•協助學生生涯探索及定向參考

量身打造的學習歷程-甄戰學習探索


108課綱的制度下,探索自我的興趣以及對未來職涯的規劃是非常重要的,這牽涉到未來大學科系的填選,但以往多數的高中生對於未來可能都沒有明確的方向,除了在課業上的學習外,鮮少有時間、有心思著墨在課外的多元表現,大多的家長也較著重在孩子成績上的表現,時常忽略了課內外的平衡,造就了孩子成為一個讀書的機器,這是108課綱所不樂見的。
如何選擇適合自己的科系、對未來職涯的規劃及定向?那就交給甄戰吧! 甄戰透過學習探索的方式用最短的時間讓學生了解自己的興趣以及未來的職涯方向,及早開始準備,讓孩子贏在起跑點!

如對本專案有相關問題,歡迎填表洽詢,有專人為您解答 *必填

真實姓名*
行動電話*
電子郵件*
諮詢地點*
可聯絡時間*
是否寄送電子報*
備註描述
(例如,就讀學校)

註:同學若有預約試聽或課程諮詢等需求,均可留言,我們會儘快與您聯絡。

請勾選已詳細閱讀及了解本站之個資法及隱私權相關規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