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
諮詢
免費講座 預約諮詢 服務據點



甄戰情報

申請國外大學-如何準備申請國外大學繳交資料

1499
發佈時間:2019/09/06
更新時間:2019/12/31

申請國外大學-如何準備申請國外大學繳交資料


申請國外大學所需繳交的資料

申請國外大學所需繳交的資料大致說明如下:
1. 高中特殊活動證明/獎狀
各證明通常將由活動主辦單位提供,學生只需要掃描證明或是將證明照相,並在資料中附上英文解說。
建議以高中的活動為主,除非國中國小有參與非常特別或是事蹟與申請校系有相關,才會有加分效果。

2. 高中成績單
高中生可自行向各高中教務處申請,高中生可將成績單掃描或照相,再轉換為GPA。

3. 英文能力證明
要申請國外大學英語能力須具備TOEFL成績單iBT80以上、或是IELTS成績單6.0以上。

4. 自傳與簡歷/履歷
英文簡歷和自傳是學生可以自由揮灑的篇符,撰寫時不能抄襲學長姊的資料內容,而是要設計符合自己特質的自傳架構,展現出自己與其他候選人的差別,且具備充份的理由讓學校想要率取你,歡迎同學在申請時可以先到甄戰學習顧問中心與我們的老師諮詢,並由專業老師給予準備上的建議。

5. 推薦信
考生要慎選推薦人,並且要先跟推薦人溝通,讓推薦人對於自己的申請動機有充份的了解,有些學校會提供推薦信格式,若沒有格式時則由推薦人自行決定並撰寫。

6. 學測成績
在學測成績公佈後,將學測成績單掃描或是拍照存檔。


申請國外大學,現在就開始準備
書審必備語言證照

如對本專案有相關問題,歡迎填表洽詢,有專人為您解答 *必填

真實姓名*
行動電話*
電子郵件*
諮詢地點*
可聯絡時間*
是否寄送電子報*
備註描述
(例如,就讀學校)

註:同學若有預約試聽或課程諮詢等需求,均可留言,我們會儘快與您聯絡。

請勾選已詳細閱讀及了解本站之個資法及隱私權相關規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