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
諮詢
免費講座 預約諮詢 服務據點



贏家經驗談


劉○璇

錄取:中國醫藥大學 醫學系(繁星正取)

815
發佈時間:2017/10/06
更新時間:2017/10/06
錄取:中國醫藥大學 醫學系(繁星正取)

學員檔案
考取學員:劉O旋
錄取學校:中國醫藥大學 醫學系
醫學系的面試,比想像中艱深,必須萬全準備!
在準備面試的過程中,一開始會不知道怎麼回答比較好,也會害怕講錯,但在學過一些專業知識及應答技巧後,慢慢地可以將答案回答完整,講話也越來越有條理。平常如果看到一些新聞時事,也會試著說自己的看法評論,團體上課時,就算不是輪到自己回答,自己想一下答案,也可以增進思考。在這樣的訓練下,讓我一直在慢慢進步,最後達到自己的目標!

由於醫學系面試需要一些專業知識,甄戰在這方面幫我們整理得很好。在問答及PBL方面,經由大量的練習,讓我們的回答越來越系統化,越來越有條理,而我認為對我幫助最大的是團體上課,因為遇到來自不同學校很厲害的人,無形中對自己產生一種推力,促使自己更進步。

我覺得團體上課和一對一教學都各有其好處。團體上課時,會有小組討論,這樣的好處是可以聽到與自己不同的想法,了解自己哪裡沒有考慮到。若是輪流回答,就算不是輪到自己,也可以學學別人如何回答,藉此增進答題技巧。一對一教學的好處是老師可以針對自己的問題進行輔導,在儀態、回答語氣方面也能給予不同的建議,在面試前達到最佳狀態。
如對本專案有相關問題,歡迎填表洽詢,有專人為您解答 *必填
真實姓名*
行動電話*
電子郵件*
參加地點*
可聯絡時間*
是否寄送電子報*
備註描述
(例如,就讀學校)

註:同學若有預約試聽或課程諮詢等需求,均可留言,我們會儘快與您聯絡。

請勾選已詳細閱讀及了解本站之 個資法及隱私權相關規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