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
諮詢
免費講座 預約諮詢 服務據點



贏家經驗談


許○鈞

錄取:國立陽明大學醫學系

884
發佈時間:2017/10/02
更新時間:2017/10/02
錄取:國立陽明大學醫學系

學員檔案
考取學員:許O鈞
錄取學校:國立陽明大學醫學系
妥善運用自己的時間,做最有效率的事!
醫學系或牙醫系等透過面試與備審資料的方式選取人才確實可以確保學生是否具備就讀該科系的指標,但這也代表著高中生人人之間的競爭力已不再局限於考場試題。我和多數人一樣,在醫學牙醫的專業知識與時事的汲取力在起初都顯得不足,在準備備審資料上面也和高三下課業的時間分配有所衝突,但我最終仍努力地去克服它們。
個人申請準備只有兩個字:『忙』和『累』。有人說學測後才是疲勞轟炸的開始絕不為過!只不過若能善用準備備審的空閒多練習面試,並妥善做好時間規劃,再辛苦的準備也能使你樂在其中!我想面試的題型千奇百怪,但時時將答案扣緊自我特質與錄取動機,並不放棄任何一個答題機會,你一定能用你的力量獲取面試老師的青睞。
書審口試最注重個人特質,甄戰教我如何全力綻放自我
【書審資料】
充分結合個人特質,剖析最能代表自我的人事物並發揮在書審上。甄戰老師鼓勵我多涉獵面是學校的資料,並且在文字的刪減上能恰到好處,去蕪存菁!
【口試訓練】
甄戰老師在口試訓練時,皆能融入多方面時事與情境題,同時問醫藥牙醫以外的事件,激發我在多方面解決問題的能力。上課皆以互動方式練習,老師以誘導方式使學生自發性提出更佳的看法。
如對本專案有相關問題,歡迎填表洽詢,有專人為您解答 *必填
真實姓名*
行動電話*
電子郵件*
參加地點*
可聯絡時間*
是否寄送電子報*
備註描述
(例如,就讀學校)

註:同學若有預約試聽或課程諮詢等需求,均可留言,我們會儘快與您聯絡。

請勾選已詳細閱讀及了解本站之 個資法及隱私權相關規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