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
諮詢
免費講座 預約諮詢 服務據點



贏家經驗談


許○齊

寒假轉學考正取:國立師範大學地理學系

873
發佈時間:2020/04/30
更新時間:2020/06/12
寒假轉學考正取:國立師範大學地理學系

感謝老師的話:
老師上課模式輕鬆但非常有效率,雖然是一對一上課,但上課的氣氛並不會讓人感到壓迫或是緊張。第一次上課時透過聊天的方式先認識彼此,以及了解我目前的準備進度,老師根據談話的內容很快的就掌握到我當時的情況,並做出屬於我的優劣分析,給予我製作備審資料的方向,讓我節省了很多時間!而且我覺得甄戰書審輔導的內容很扎實,甚至到了寄出書審資料的最後一天,老師還在百忙之中回覆我的訊息,並且幫我做最後一次的確認,讓我的書審資料更加完善,最後也順利的脫穎而出!真的非常感謝老師。而在面試課程中,老師提供了很多建議,像是如何說出流暢的自我介紹、怎麼樣去應對面試老師的提問...等,在模擬面試時就像幫我打強心針,此外老師還提供了時事議題的方向,讓我在回答面試老師時能夠有所準備、從容應對!
選擇甄戰的理由:
一開始是報名龍門轉學考國文考科的準備課程,沒想到師大轉學考簡章公告竟然跟以前截然不同...從原本的筆試改成書審資料及面試,當下我真的感到非常的焦慮,因為從簡章公告到寄出備審資料只有不到一個月的時間能夠準備,再加上要兼顧原本學校的課業,實在是難上加難,不過幸好龍門的老師介紹甄戰給我,讓對轉學考失去希望的我又重新燃起信心,所以我決定再給自己一次機會試試看!甄戰的顧問師都很親切,老師的一對一輔導教學幫助我在最短的時間內了解並且找出最有效率的方法製作備審資料,再加上最後的模擬面試課程,讓我更熟悉面試的流程和答題方向,最後我也如願的考上了目標的學校!
考試準備要領:
我本身是就讀外文系,所以在系上的英文聽說讀寫訓練都非常扎實,不過我自己會從BBC或是CNN找文章來練習,每週會看五篇不同領域的文章(像是科系、財經、社會...等),也會聽廣播(ICRT/NPR/LBC)也可以幫助訓練語感,要規劃好自己的讀書計畫,但也不要排的太緊密,給自己一些休息的空間,千萬別因為要轉學考,所以原本學校的課業就不顧,因為備審資料中也會要求提供高中、大學歷年成績單,所以原本的課業也是要兼顧的!此外也可以多跟朋友同學聊天討論,交換一些想法哦!
考試資訊:
1.備審資料:
備審資料中他要求了自我介紹、學習經歷(包含了高中及大學階段)、報考動機(轉動機)。備審資料中的這些經歷一定要確實,此外我認為你所提到的這些經歷也要凸顯自己的優勢,讓老師能從備審資料中快速的認識你。

2.面試:
當初報轉學考的時候,簡章就有明確的規定面試流程及3分鐘的自我介紹時間,自我介紹要有條有理的說清楚,這次面試老師除了助教外,還有其他4個老師面試。大部分的面試題目都是從自己準備的自傳裡出來,所以備審資料真的要好好的準備。除了準備自我介紹外,時事題也非常重要,像是這次就有被問到對於之前火龍果賤價的問題,還有問到一點高中時的經濟學知識。
如對本專案有相關問題,歡迎填表洽詢,有專人為您解答 *必填
真實姓名*
行動電話*
電子郵件*
參加地點*
可聯絡時間*
是否寄送電子報*
備註描述
(例如,就讀學校)

註:同學若有預約試聽或課程諮詢等需求,均可留言,我們會儘快與您聯絡。

請勾選已詳細閱讀及了解本站之 個資法及隱私權相關規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