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
諮詢
免費講座 預約諮詢 服務據點



贏家經驗談


邵○為

繁星推薦正取:長庚大學醫學系

1932
發佈時間:2019/11/27
更新時間:2019/11/27
繁星推薦正取:長庚大學醫學系

感謝老師的話
感謝老師常常在line群組上提供許多醫療資訊、新知、新聞甚至是千奇百怪的冷知識和哲學思考,每次都激發我的求知精神。在line群組上老師也會鼓勵同學踴躍討論、發言,並替同學們的各種論點講評、提供建議及進步的方向。
老師真的非常專業,她的論點能讓所有群組裡的學生們都深深信服,這點就讓人肅然起敬了。在接受老師指導的一個月內,我的思維到達更高的境界,也同時見識非常多新奇有趣的論點。深深感謝老師的指導,讓我帶著爆棚的自信參加面試。
選擇甄戰的理由
一直以來好像都有聽過專門輔導面試升學的機構,但是一直以為那只是都市傳說。在學測結束後學校輔導室請來甄戰學習顧問中心的老師來演講我才知道他們真的存在。我覺得老師演講時口條清晰,頗有說服力。而且在極短的時間內要搞定面試、書審資料、專業相關知識、素養實在讓人心惶惶,再加上今年面臨第一屆五選四超篩嚴重、場面尷尬,我可不想去指考啊!同校學姊也曾上過,於是我選擇相信專家,就來甄戰了。
考試準備要領
我覺得跟著甄戰準備面試就非常有成效了
具體的具體的優點如下:
1.提供考古題分析及練習,上課時也會藉由小組討論、發表增進思維深度。
2.協助書審資料重點highlight、去蕪存菁、版面設計教學。
3.統合書審截止、搶時段等資訊懶人包,讓我不會被每個學系五花八門的網頁浪費時間。
4.每日line群組資訊和知識補充、討論、交流、老師講評。
5.看到別人的想法(line線上討論、全國模擬面試),才會發現自己的思維不過和別人雷同或甚至輸一截,因此能腦力激盪。
6.在上課時認識各校學霸,看到別人有多優秀,學會謙虛明白自己不過是井底之蛙。
7.無數的模擬面試讓我增加經驗,一回生、二回熟。
8.經過無數的考驗,累積爆棚的自信。

多方學習新知並且永遠保持積極,要隨時知道自己下一步要做什麼事情。
考試的最後衝刺階段一直做考古題、模考題就對了,高效率高效果!
心路歷程
父母親都是牙醫、姑姑是台大醫學博士,從小耳濡沫染之下,一直以來都想往三類發展。因此我認真讀書、也積極培養多元素養、能力,也總是有不錯的課業表現,因此更堅定我的目標。本來父母認為能考到牙醫學系就好了,幸運的是我在學測考到七十五級分,所以決定嘗試更艱難的目標「醫學系」。平時我就是個能言善道、應答迅速的人,又聽說醫學系的第二階段有許多千奇百怪的面試,所以立刻決定跳入這個火圈來和眾高手們切磋一番了。
我覺得能生在千禧年後的現代、能生在台灣何其有幸,不用面臨黑死病、文字獄或是世界大戰。如此幸福的我,希望能成為醫師,用我的能力、用只有我能做到的專業把幸福也帶給別人。
如對本專案有相關問題,歡迎填表洽詢,有專人為您解答 *必填
真實姓名*
行動電話*
電子郵件*
參加地點*
可聯絡時間*
是否寄送電子報*
備註描述
(例如,就讀學校)

註:同學若有預約試聽或課程諮詢等需求,均可留言,我們會儘快與您聯絡。

請勾選已詳細閱讀及了解本站之 個資法及隱私權相關規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