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
諮詢
免費講座 預約諮詢 服務據點



贏家經驗談


周○荃

考取:政治大學法律系

825
發佈時間:2016/09/07
更新時間:2016/10/14
考取:政治大學法律系

檢視大學目標
學測,是你們迎來的第一道難關,隨之而後的面試,則或許是你們第一次全面檢視自己的機會。你真的認識你自己嗎?這個問題將會在你們接下來努力而疲乏時不斷出現,在心頭縈繞許久。當然,也曾在我的腦海裡盤旋不散,我該為何而拚?我該去往何處?一直是我當時準備學測時反覆朝我襲來的無解難題。也曾因此逃避、因此失志。準備學測、指考,就好像置身於一片無盡無止的汪洋,明知自己必須向前游,但,就此下沉的念頭卻從未消散。
猶疑不定時,甄戰協助我前進
我在甄戰的幫助下順利的進入了政大法律系,但那時也是猶豫甚至交戰不久。我當時同時丟了六個完全不同領域的系所,費盡心思的苦惱許久,這時也真的要感謝甄戰的優秀老師和助理們,給我一步步向前的計畫、給我源源不絕的資源,讓我能快速釐清自己的想法,從中找到亮點,在書審資料準備、模擬面試讓自己安心了不少,而整個過程緊湊而充實。從加入甄戰,感覺讓我瞬時多了一群奮戰的好夥伴。是甄戰,和那些一路支持我的,讓我能站在未來的起點,拿著通往夢的車票。
如對本專案有相關問題,歡迎填表洽詢,有專人為您解答 *必填
真實姓名*
行動電話*
電子郵件*
參加地點*
可聯絡時間*
是否寄送電子報*
備註描述
(例如,就讀學校)

註:同學若有預約試聽或課程諮詢等需求,均可留言,我們會儘快與您聯絡。

請勾選已詳細閱讀及了解本站之 個資法及隱私權相關規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