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
諮詢
免費講座 預約諮詢 服務據點



贏家經驗談


鄭○文

錄取長庚大學 醫學系

2844
發佈時間:2018/09/21
更新時間:2019/04/05
錄取長庚大學 醫學系

感謝老師的話
首先謝謝甄戰輔導我走過這一段辛苦歷程,當學測拿到75級分的當下,除了開心下一刻就是絕對的緊繃,因為所面臨的是前所未有的挑戰,不管是排山倒海而來的面試流程、亦或是日夜不間斷的口面試練習,唯有走過才知道這一條路是多麼不易,謝謝葉珈利老師兼我的負責人給予我許多備審上的協助和鼓勵,因為有妳盡心的幫忙將我推上理想校系,也謝謝何醫師及王老師及何老師,幽默風趣的上課方式使原本沉重嚴肅的議題更貼近生活、說進我們心坎裡,最後謝謝口腔導論的蕭醫師,不厭其煩有耐心地解決我的問題,若沒有你們的幫助,就不會有現在的我,要感謝的人太多了,那麼就謝天吧!
選擇甄戰的理由
由校園傳單看到如此訓練課程,抱持懷疑的態度前來詢問,而在與葉老師溝通的過程中不僅得到不少東西更能體會甄戰對學生的用心,並也發現老師們都十分地熱情,報名後到現在我從沒後悔過,畢竟我們知道的真的太少,高中生哪有人會去教你說整個醫療體系的運作呢?看看榜單就可以知道是著實有效的,來吧孩子,肯定不會後悔
考試準備要領
首先你要瞭解自己是什麼人與自己的讀書方式,世上只有兩種人,天才與非天才,若你非前者你就得好好地聽我說,包你一生受用
1.做筆記不一定有效?
是的沒錯,請回憶你之 前都是怎麼復習的,或許你是字很醜的人,或是看不懂自己字的人,那你可能就不適合做大篇的筆記,畢竟一篇做下來可能會花不少時間,若如此我建議你學會劃關鍵字並直接再課本講議給予補充,再來就是選一本看的舒服的參考書並把它翻到爛,最好是問你個問題你就能在腦海中浮現在哪一頁的哪個地方,這對高中的考試來說應該就已足夠;而喜愛做筆記的人呢,建議不需太錦上添花,寫上你易忘或複雜者即可,畢竟若全部都寫上去,那為什麼不直接買一本參考書就好了呢?
2.時間分配
沒錯,陳腔濫調,只有抓牢時間的人才不會被時間拖者跑,試想你讀3小時真的有比全校第一名讀一小時還要有用嗎?或許是你已昏昏欲睡,那為何不撥個30分鐘去戶外走走動一動呢?你覺得打一場傳說或滑個神魔能讓你放鬆?別傻了,罪惡感會壓垮你的,到頭來你會發現真得有點空虛,因為你並不是要當電競選手。總而言之,充分休息、適當娛樂、全心準備、放鬆應試就是你該做的,希望我說的對你有用,若有機會就來陽明找我吧,我很愛交朋友,祝一帆風順、金榜題名。
如對本專案有相關問題,歡迎填表洽詢,有專人為您解答 *必填
真實姓名*
行動電話*
電子郵件*
參加地點*
可聯絡時間*
是否寄送電子報*
備註描述
(例如,就讀學校)

註:同學若有預約試聽或課程諮詢等需求,均可留言,我們會儘快與您聯絡。

請勾選已詳細閱讀及了解本站之 個資法及隱私權相關規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