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
諮詢
免費講座 預約諮詢 服務據點



贏家經驗談


方○行

錄取:中山醫學大學醫學系(榜首)/台北醫學大學醫學系/台北醫學大學藥學系藥學組/台北醫學大藥學系臨床藥學組

2777
發佈時間:2016/11/04
更新時間:2018/05/04
錄取:中山醫學大學醫學系(榜首)/台北醫學大學醫學系/台北醫學大學藥學系藥學組/台北醫學大藥學系臨床藥學組

考取心得
起初其實不是以醫學系作為主要目標,因方向與興趣都很廣,於是我利用寒暑假參加多種營隊來幫助自己釐清。營隊讓我了解自己的真實興趣以及相關領域的知識,有助我確認學習方向,甄試就是要顯示出自己的目標學習經驗和團隊合作等個人優勢。其實不一定是針對醫學系,這些課外的規劃學習都有利於甄試,如果對未來就讀科系有明確方向,當然就要參與、注重更多學科相關的活動。

甄戰醫學專班提供我推甄醫學系所有需要的資訊,去蕪存菁地告訴我準備方向,協助我掌握最有效率的面試技巧及書面審查方法。記得學校模擬面試時請來某醫院的教授醫師,其他同學說完後,醫師只是簡單講幾句冠冕堂皇的話;而我的自我介紹結束後,醫師不僅抬頭且眼神泛光芒地看著我說:「歡迎加入我們的行列!」我就知道我抓到了面試精髓!這是我從甄戰醫學專班學習到的實際例子。

甄戰提供的課程,舉凡醫療知識、健保體系、書審口試技巧等,我都覺得受益良多。在上甄戰的醫學專班之前,我對臺灣的醫療體系所知有限,但課程結束後,我了解一切的發展緣起以及弊病!而這也是各醫學系的熱門考題,要答得好一定要有足夠的背景知識,才能說出與其他應試者不同的答案。我覺得這些課程不僅是在面試時受用,對我將來開始讀醫學系甚至從醫後,也會有助益!
如對本專案有相關問題,歡迎填表洽詢,有專人為您解答 *必填
真實姓名*
行動電話*
電子郵件*
參加地點*
可聯絡時間*
是否寄送電子報*
備註描述
(例如,就讀學校)

註:同學若有預約試聽或課程諮詢等需求,均可留言,我們會儘快與您聯絡。

請勾選已詳細閱讀及了解本站之 個資法及隱私權相關規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