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
諮詢
免費講座 預約諮詢 服務據點



贏家經驗談


王○儒

臺北醫學大學 牙醫學系

322
發佈時間:2022/11/25
更新時間:2022/11/29
臺北醫學大學 牙醫學系

感謝老師的話
甄戰老師上課時的風格非常鮮明,不僅深入淺出的介紹現今醫療體制,也提及並與我們共同思考健保中較需討論之處。此外,在多重情境應變技巧的課程中,老師給予的反饋都注重邏輯與思考,為我們照亮了思考的盲點,同時修飾每個人表達的話語,使我們更能正確、有效的表達自身看法。謝謝甄戰老師獨特的上課方法,使我逐漸練習「如何開口」這回事,同時也非常感謝老師在課堂與模擬面試給予的建議,這些不僅使我能增進自我,更讓我在考前建立了自信心!
選擇甄戰的理由
桃園甄戰最近於桃園火車站附近開始營業,對於桃園的考生而言其坐落於一個非常方便的地點。周遭有火車、公車等交通工具能到達,同時因為也是市區,不必擔心飲食方面的問題。此外,因為整體硬體設施都非常新穎,給人一種截然不同的感覺,營造出一種渾然天成的舒適感。優質的師資更是吸引我的部分,老師們精闢的見解與不同的人生歷練使我接觸到了更多元的想法,同學們互相討論更是在激發彼此的潛力,總而言之,桃園甄戰為同學打造了一個完美的面試前衝刺地點。
考試準備要領
如果要申請牙醫系,術科是非常重要的一環。術科分為素描與雕刻,每間學校考的術科題目、內容方向都不太相同,但是考試前的練習是非常重要的,我自己是學測成績後就馬上報名了坊間的畫室,每周去三次並且每天都會自主練習,而最後的成績只落在中間偏上而已,所以如果想在術科拿高分,除了與生俱來的美術天賦,考前訓練是不可或缺的。在面試的部分,牙醫系的題目不像醫學系有情境題這種高變化性的題目,而更著重於個人題、牙科專業題。個人題的部分,教授的問題方式可以推測他們完全沒看過審查資料,因此重點是默默地展現個人與牙醫系連結的特質,例如:醫學的愛好、興趣是雕刻或畫畫等。牙科專業題的部分,因為牙科的專業題其實量不算大,不像是醫學系那麼難準備,我個人將能查到的專業知識都抄錄下來並背誦,例如:十大分科、口衛師、牙技師、植牙、補牙、偏鄉醫療、海歸牙醫、牙醫市場飽和等。補充說明,通常問到十大分科時會問最有興趣的科別,對於自己喜歡的科別一定要有相當的認知與見解,並且還要有足以支撐你的選擇的理由。最後,面試時保持放鬆的狀態,趁時間回想自己做過的練習,為自己加油打氣,就能夠在面試時拿出好表現呦!
如對本專案有相關問題,歡迎填表洽詢,有專人為您解答 *必填
真實姓名*
行動電話*
電子郵件*
參加地點*
可聯絡時間*
是否寄送電子報*
備註描述
(例如,就讀學校)

註:同學若有預約試聽或課程諮詢等需求,均可留言,我們會儘快與您聯絡。

請勾選已詳細閱讀及了解本站之 個資法及隱私權相關規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