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
諮詢
免費講座 預約諮詢 服務據點



贏家經驗談


王○安

錄取臺北醫學大學 醫學系

1895
發佈時間:2018/09/26
更新時間:2019/04/05
錄取臺北醫學大學 醫學系

感謝老師的話
從學測放榜之後就一直很緊張,因為除了今年的考試人數暴增,高分群也都遠多於歷屆,也因此備審資料和面試的準備相當重要,之後透過同學的介紹來到甄戰,老師們親切和用心的態度,讓原本不知所措的我安心不少,在一對一教學的部分,老師用心的針對我的問題、答題的盲點,一一作出說明和教學,另外也很用心的幫我的備審資料debug,所以我很謝謝他。最後感謝的還有在團體練習及上課的老師們,你們精心設計的課程以及模擬面試的情境對學生的幫助真的很大。總之,謝謝你們!
選擇甄戰的理由
準備面試的期間,學校班上有自己組成的醫科面試小組,練習的時候得知周遭很多同學都在甄戰上課,於是我跟他們借了講義來看,發現到上課的內容資料準備齊全而且解釋得很清楚,之後透過他們的介紹來到台中甄戰,覺得這裡的老師和學習環境我都很喜歡,因此我最後選擇它。
考試準備要領
醫學系的面試,除了考一些個人基本題外,其他的則是科學情境與醫學常識等題目,平時自己就要對醫學相關時事有所關心,例如健保和醫療糾紛等等。另外加上甄戰上課的內容,老師除了幫你補充許多醫療相關時事,在面試的考古題方面也收集了很多資料,當然單純只是上課是不夠的,回家後必須針對上課議題自行做深入的探討,面試也要私底下找時間與同學和家人做練習。最後很重要的一點,你必須對自己想要申請的學校及科系有一定的了解,例如可能要了解學校的校史和校訓或是一些各校的特色課程,在面試的時候才可以強化你想來讀這所學校的動機,至於備審資料的準備方向,最重要的部分是自傳,自傳又可分為家庭背景和求學歷程和活動經歷等,最好是在文字說明旁邊都要附上圖片或是對你要講的內容進行文釋圖的解析,不僅可以節省文字,也可以讓教授一目了然,特別是活動經歷的部分,最好要強調出透過這次的活動所帶給你的成長和心得,最後就是熟悉自己的自傳內容,因為教授很有可能從裡面挑問題,練習的時候可以找同學看看自己的自傳,然後讓同學進行深入的發問,模擬教授可能的問題方向。
如對本專案有相關問題,歡迎填表洽詢,有專人為您解答 *必填
真實姓名*
行動電話*
電子郵件*
參加地點*
可聯絡時間*
是否寄送電子報*
備註描述
(例如,就讀學校)

註:同學若有預約試聽或課程諮詢等需求,均可留言,我們會儘快與您聯絡。

請勾選已詳細閱讀及了解本站之 個資法及隱私權相關規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