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
諮詢
免費講座 預約諮詢 服務據點



精選文章


資訊科技將成為未來熱門必修?科幻電影場景將在現實世界上演!

2201
發佈時間:2016/09/05
更新時間:2023/05/24
【資訊科技將成為未來熱門必修?科幻電影場景將在現實世界上演!】

現階段21 世紀人才應具備之關鍵能力為:學習與創新能力、數位素養、工作與生活能力。根據台灣最近公布的十二年國民基本教育課程綱要總綱,強調培養學生成為以人為本的"終身學習者",學生應具備之核心素養,包括自主行動、溝通互動、社會參與、三大面向;最新(2016-2020)的教育科技總藍圖中,將規劃運算思維、掌握資訊工具、深度學習、連結學習、創作學習、機器人等課程,期盼從小培養學生成為數位公民的願景。

2016-2020資訊教育總藍圖草案公告中,學習內容包含六大面向:演算法、程式設計、系統平臺、資料表示、處理及分析、資訊科技應用以及資訊科技與人類社會。可預期未來的國、高中、大學課程中,將以此展開一系列的相關基礎與進階課程,資訊/程式課程在學校、就業的重要性將有所提高。因此,有志在網際網路、行動裝置、互動多媒體、AI、Big Data、機器人、物聯網等產業中發展的學生,除了需要檢視本身的基本程式能力是否足夠之外,可將相關專業證照的取得,列為職涯、終身學習中的重要選項之一。

>>>>>我要預約免費諮詢,讓專業顧問為我解答。<<<<<

如對本專案有相關問題,歡迎填表洽詢,有專人為您解答 *必填

真實姓名*
行動電話*
電子郵件*
諮詢地點*
可聯絡時間*
是否寄送電子報*
備註描述
(例如,就讀學校)

註:同學若有預約試聽或課程諮詢等需求,均可留言,我們會儘快與您聯絡。

請勾選已詳細閱讀及了解本站之個資法及隱私權相關規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