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
諮詢
免費講座 預約諮詢 服務據點



甄戰情報

【如何讀好高中系列文】一上高中就要贏在起跑點,首先,要知道效率的重要!

1768
發佈時間:2018/10/23
更新時間:2019/06/21

【如何讀好高中系列文】一上高中就要贏在起跑點,首先,要知道效率的重要!


進入高一,不能再運用國中的方式來讀書,因為高中的知識量遠大於國中,要可以如實的跟緊學校的進度,那就必須有效率的在學校、在課堂,就搞懂當天上課的內容,以下,我們整理出了4個重點提供給你!

第一點-提前預習最關鍵

預習,在學習當中,是很重要的一環!隔天上課前,在家先預習明天老師所交的課程,在課堂中等於第二次接觸,會比在課堂中第一次聽老師說來的有成效,會比較懂得哪裡有疑問、有困難。

第二點-在課堂中就聽懂、搞懂

上課中,要仔細聽老師講課,要搞懂課程的來龍去脈,聽懂後吸收進去自己的腦袋裡,成為自己的知識。不要抱持著聽不懂沒關係,回家再自己看就可以,回到家後搞不懂的地方還是搞不懂,所以再課堂中就要聽懂,回到家會事半功倍。

第三點-下了課馬上問老師

如果課程聽完後,還是有困惑,聽不懂的範圍,記得!下了課就要趕快去問到會,不要把疑問帶回家,回到家沒有人會幫助你解開解答,所以最簡單也最輕鬆的方式就是下課後,馬上問老師,請他再為你解答一次。

第四點-懂得今日事今日畢

今天上課的內容,該寫的作業、該做的筆記就要當天做完,如果拖到了幾天後,只會越來越困惑,越來越多疑問,上課的內容只會越記不住,這樣只會讓問題一直延續下去。所以要懂得今日事今日畢,如果下了課回到家讀完還是不懂,可以趕快隔天去學校問老師,不會一拖再拖就遺忘掉了。

群星一點通數位教材資訊報你知

補習班之外的最佳解答,彈性時間分配,課內與內外學習同步精進
一點通群星學堂高中數位教材四大特色:
1.師資經驗豐富名師掛保證
2.最新影像技術畫面超順暢
3.在家就能學習不用晚回家
4.平均一天百元價錢最實惠
把「全國補教名師」請回家當「家教老師」,讓你一試考上理想國立大學!
詳細課程與師資請看我

如對本專案有相關問題,歡迎填表洽詢,有專人為您解答 *必填

真實姓名*
行動電話*
電子郵件*
諮詢地點*
可聯絡時間*
是否寄送電子報*
備註描述
(例如,就讀學校)

註:同學若有預約試聽或課程諮詢等需求,均可留言,我們會儘快與您聯絡。

請勾選已詳細閱讀及了解本站之個資法及隱私權相關規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