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
諮詢
免費講座 預約諮詢 服務據點



甄戰情報

申請國外大學-110學測申請國外大學必知的七件事

1629
發佈時間:2019/09/06
更新時間:2020/09/18

申請國外大學-110學測申請國外大學必知的七件事


高中生申請國外大學該知道的七件事

1.提早了解入學資格,提早做準備

「資格」就是入學門檻,高中生愈早知道入學資格,就可以利用課餘時間提早做好準備。

2.申請國外大學重要時間點

從報名時間、繳交資料時間、口試時間、入學時間等,每個學校的時間點都不同,更何況還有一些前期的考試佈局,在準備申請海外大學時,務必要先掌握相關時間點

3.蒐集有關國外大學學費及獎學金資訊

在國外念大學,無論家中經濟狀況如何,學費與生活費都會是一筆不小的開銷,所以學費和獎學金都是要優先蒐集的資訊

4.國外大學需自行線上報名

多半的國外大學申請,學生必須在學校網站上進行線上報名,但因為是國際學生的身份,所以報名資訊都以英文表示,除了要能閱讀理解以外,有些模糊不清的概念也要主動向校方或是學長姊詢問

5.提早做好備審資料,從高一開始準備

備審資料應該要提早準備,每一項高中參與的活動都要留下紀錄,並且以英文撰寫,更重要的是讓口試委員可以知道你的申請動機

6.面試展現個人特質及測驗英語能力

面試絕對是海外入學最難的一關,除了考驗學生英語表達能力之外,還要同時表現個人特質和闡述學習動機,而且每間大學的入學面試形式都不同,考生要提早準備為宜。

7.海外生活準備,培養獨立自主能力

要在海外求學生活要有一定的準備,大部份高中生在台灣較缺乏獨立生活的經驗,除非有住校,如果能在台灣提前找到當地的學長姊詢問情況,並且提前學習,會對未來國外生活有很大的幫助。

專業規劃 英文個人輔導
有各種關於留遊學或是申請國外大學的問題,都可以填單免費諮詢!

如對本專案有相關問題,歡迎填表洽詢,有專人為您解答 *必填

真實姓名*
行動電話*
電子郵件*
諮詢地點*
可聯絡時間*
是否寄送電子報*
備註描述
(例如,就讀學校)

註:同學若有預約試聽或課程諮詢等需求,均可留言,我們會儘快與您聯絡。

請勾選已詳細閱讀及了解本站之個資法及隱私權相關規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