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
諮詢
免費講座 預約諮詢 服務據點



甄戰情報

2018特色課程介紹

4428
發佈時間:2016/10/10
更新時間:2021/03/19

2018特色課程介紹


課程活動

  • 適用對象:國、高中學生。
  • 課程說明:甄戰提倡「體驗式學習」,藉由各式課程的參與,從做中學,豐富孩子學習的視野,並且提升專業知識與實務應用的能力。
  • 課程模式:含小班與大班兩種,上課方式與所需設備,會因主題性質差異而有所不同。
  • 課程規劃:除自辦課程外,也會與大專院校、大碩青年關懷基金會合作,舉辦課程。課程主要區分三大類,分別是「興趣探索型」(如職場達人體驗課程)、「能力培養型」(如口語表達課程)、「學術研習課程」(如MOCC證照研習課程)。


*因版面有限,課程項目僅列舉部分。

*若想了解各區課程訊息,請至2018開心FUN假觀看詳情

課程介紹

課程名稱課程主旨
行銷企劃課程學習行銷觀念及撰寫企劃書能力,並透過團隊合作學習溝通協調技巧。
心理探索課程認識心理系.諮商心理系及臨床心理系,並透過角色扮演了解未來職場角色。
理財金融課程建立正確金錢觀及理財方法,並了解未來職涯發展。
口語表達課程訓練口語表達技巧及思維能力,透過演練增強說話魅力。
MOCC考照研習課程一日電腦實際教學演練,並於當日考取MOCC證照。共有三種類別:MOCC-EXCEL.MOCC-WORD.MOCC-PPT。
夢想之道桌遊課程透過充滿教育意義的桌遊,用遊戲的方式,體驗實踐夢想的酸甜苦辣。
書審撰寫課程教導釐清書審架構及帶領撰寫書審主要大綱。
口試技巧課程教導自我介紹的關鍵及問答技巧,如何創造個人賣點。
研究計畫課程引導訂定研究計畫題目,並教導研究計畫撰寫技巧。

甄戰課程活動成果


更多活動成果請看甄戰公告

如對本專案有相關問題,歡迎填表洽詢,有專人為您解答 *必填

真實姓名*
行動電話*
電子郵件*
諮詢地點*
可聯絡時間*
是否寄送電子報*
備註描述
(例如,就讀學校)

註:同學若有預約試聽或課程諮詢等需求,均可留言,我們會儘快與您聯絡。

請勾選已詳細閱讀及了解本站之個資法及隱私權相關規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