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
諮詢
免費講座 預約諮詢 服務據點



甄戰情報

111學測倒數|2021高中開學線上學測模擬考 - 學測數學、學測自然素養考題免費送|備戰新型學測

10990
發佈時間:2021/07/01
更新時間:2021/11/10

111學測倒數|2021高中開學線上學測模擬考 - 學測數學、學測自然素養考題免費送|備戰新型學測


▶111學測考題方向4大變革

對於明年第一屆的新型學測將到來,你做好準備了嗎?111學測不同於過往學測,整體出題方向和考題比例都有所變化,新型學測的4大變革你必須知道!

1.素養考題和學科知識題皆重要

過往考試的基礎知識題並不會與素養考題衝突,基本知識題未來的出題模式也將逐漸走向素養考題的方向,未來的出題方向兩者同等重要。

2.素養考題出題強調生活化、情境化

為測驗學生是否能在情境化的題目中將學科知識活用,以及考驗學生是否能跨學科整合不同領域知識。

3.混合題型、卷卡合一

111學測開始各考科皆會增加非選題的部分,以期能評量學生的文字表達能力,同時將過往答案卷與試題卷整合為同一張答題卷,其中包含選擇題與非選題的「混合題型」讓考生一併作答,對於已習慣卷卡分離的學生需重新練習適應答題習慣、閱讀方式的改變。

4.明年起非選擇題比例將逐年增加

從明年學測起,非選擇題將於考試說明的訂定區間,逐漸調整增加。
科目
國文科
英文科
數學A、B
第一部分
數學A、B
第二部分
社會科
自然
非選擇題
所佔比例
15%-20%
未訂定
80%-85%
15%-20%
20%-30%
20%-30%
資料來源:大學入學考試中心

➤素養考題新挑戰,備戰新型學測就從學測模擬考開始

面對過往相對陌生的素養考題、卷卡合一、混合題型,除了複習和練習歷屆試題以外,你更需要的是一次實戰演練!甄戰一點通特別請各校名師編寫符合新型學測題型和方向的素養考題,讓你累積素養考題解題經驗,不需要報名費,只要填單就免費送給你!

➤線上學測模擬考,在家防疫也能為新型學測做準備

面對目前尚未知的疫情,學測模擬考讓你兼顧防疫和學測準備!填單領取模擬考題,讓你在家防疫也能線上模擬考。累積素養考題解題經驗,讓你面對新型學測考題能夠駕輕就熟、思路更清晰!

➤活動辦法

■ 活動日期:07/09-10/31(活動已結束)
■ 費用:免費
■ 考題範圍:新型學測素養考題-數學科、自然科
■ 參加辦法:學測模擬試題
下方填單領取

如對本專案有相關問題,歡迎填表洽詢,有專人為您解答 *必填

真實姓名*
行動電話*
電子郵件*
諮詢地點*
可聯絡時間*
是否寄送電子報*
備註描述
(例如,就讀學校)

註:同學若有預約試聽或課程諮詢等需求,均可留言,我們會儘快與您聯絡。

請勾選已詳細閱讀及了解本站之個資法及隱私權相關規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