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
諮詢
免費講座 預約諮詢 服務據點



甄戰情報

APCS課程|甄戰短衝全修班教你用5大準備技巧獲得亮眼成績!

13976
發佈時間:2022/07/07
更新時間:2023/12/29

APCS課程|甄戰短衝全修班教你用5大準備技巧獲得亮眼成績!


大學程式先修檢測(APCS)第一次在作為107學年度試辦學測個人申請資訊學類第一階段的參採條件,每年的名額逐步增加而113年參採校系的總招生名額更是高達179個名額!未來受重視的程度將會越來越高,這次甄戰在此提供APCS課程以及公開五大高分準備技巧,讓不同程度的學生,都可以有機會拿下好成績!


立即報名APCS課程



甄戰APCS課程|要考APCS大學程式先修檢測,必學的5招高分技巧

APCS高分技巧1.暴力求解法

如果你是一位數學與邏輯反應不快的人,建議你拿出紙跟筆,將程式每次的運算紀錄下來,再去對資料做處理,這是一個寫程式最簡單的方法,適合每個人使用。

APCS高分技巧2.抓住題目的重點

不管任何的考試,往往都會用複雜的題目去混淆考生的視聽,要將題目的重點與程式運作的流程找出來,需要的是長時間寫程式練習才能將技巧掌握;若是準備時間不足以支撐足夠的練習量,建議去找一位老師,汲取他的經驗來幫助同學迅速掌握題目重點。

APCS高分技巧3.善用邏輯分析去判斷題目算式

程式最難的就是在邏輯判斷的應用上,程式其實非常單純,只要我們理解了電腦如何處理資料,再將程式轉變為數學算式就能輕鬆解決題目。

APCS高分技巧4.掌握出題的方向

APCS題目的出題重複率非常高,所以考古題的練習不能少,若能夠抓住該題目的出題方向將是最關鍵的得分重點,也可以大大提升得分的機率。

APCS高分技巧5.實作題如何善用工具的使用

在做實作題的時候,如何善用eclipse開發環境幫助撰寫實作題是最好的方法,最關鍵的就是要熟悉此開發環境的操作流程,而甄戰所開設的APCS課程也將用eclipse來撰寫java程式。

甄戰APCS課程|短衝全修班,程式0基礎也能上手

甄戰APCS短衝全修課程總共分成8大單元,單元課程結束後由老師帶領學生做練習題,且於下次課程時做題目解析。基礎單元教學課程完成後,於檢測日前針對APCS觀念題與實作題做考古題一日衝刺練習,讓你輕鬆上手。

  • 課程單元一:介紹環境設定變數
  • 課程單元二:資料型態、變數、預算
  • 課程單元三:條件式、迴圈、函數
  • 課程單元四:遞迴、陣列
  • 課程單元五:計算機概論
  • 課程單元六:基礎資料結構
  • 課程單元七:APCS歷屆觀念題
  • 課程單元八:APCS歷屆實作題

不只獲得高分,我要追求滿分!甄戰最新APCS課程資訊,等你來報名!

【APCS課程|大學程式先修檢測全修班】

➤課程目的

APCS課程為協助同學參與大學程式設計先修檢測,短期全修班課程分為8個單元,每個單元結束後皆由老師帶領學生操作練習題,並於每次課程結束後給予學生課後習題,且於下次上課時做解析。基礎單元教學完後,檢測前將針對考古題中的觀念題與實作題做一日衝刺培訓。

➤課程對象

欲報名APCS檢測之考生,或對程式語言有興趣之學生。

➤報名時間

即日起至開課前三日止。名額有限,額滿為止

➤課程時間

課程時間
台北一對一課程
※實體課程/線上課程詳情請填單諮詢
桃竹一對一課程
※實體課程/線上課程詳情請填單諮詢
中區07/08開課
※實體課程/線上課程詳情請填單諮詢
嘉南一對一課程
※實體課程/線上課程詳情請填單諮詢
高雄一對一課程
※實體課程/線上課程詳情請填單諮詢

※更多課程詳情,歡迎填單免費諮詢

如對本專案有相關問題,歡迎填表洽詢,有專人為您解答 *必填

真實姓名*
行動電話*
電子郵件*
諮詢地點*
可聯絡時間*
是否寄送電子報*
備註描述
(例如,就讀學校)

註:同學若有預約試聽或課程諮詢等需求,均可留言,我們會儘快與您聯絡。

請勾選已詳細閱讀及了解本站之
個資法及隱私權相關規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