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
諮詢
免費講座 預約諮詢 服務據點



甄戰情報

學習歷程輔導|甄戰量身訂定歷程規劃帶你戰勝108課綱

62391
發佈時間:2022/05/25
更新時間:2023/12/29

學習歷程輔導|甄戰量身訂定歷程規劃帶你戰勝108課綱


▶學習歷程的重要性

在111學年,個人申請入學為名額最多的入學管道,在108新課綱的調整下,學測占比至多不超過50%的情況下,綜合多元表現參採至少50%,因此學習歷程占有一定的比例,除了申請入學之外,學習歷程也能用於特殊選才這個入學管道,其目的在於:
1. 呈現考科以外的多元表現成果
2. 展現個人的特色
3. 協助學生定向探索及生涯規劃

▶學習歷程輔導課

108新課綱,學習歷程全面啟動,成為升學採計項目的重要關鍵,學生可以藉由學習歷程展現除了學科能力以外的多元面向,但因為學習歷程的範疇太大,學生通常無法完善的安排與規劃,因此甄戰專業的學習顧問師提供「學習定向」、「學習歷程規劃」、「升學管道規劃」和「課業成績管理」,全方位輔導學習與升學問題。
  • 適用對象:國三-高二學生
  • 課程說明:將學習歷程檔案的累積以「大學入學」為最終目標,並針對學生在高一到高三時分別給予最適合的學習建議與完整輔導。
  • 課程模式:課程採選課制,從「學習探索」或「自主學習」中,挑選四門課程,針對學員目標科系,協助完成三到四項學習歷程。而甄戰將指派相關領域專業老師,採小班制或一對一指導,上課模式將從學員實際上課方式需視所選課程性質而定。





▶學習歷程課程規劃

每位學員皆有一位學習顧問師及一位碩博士老師共同指導,課程內容包含學習定向探索與數項學習目標,顧問師會透過安排學習進度與規劃,協助掌握學習成效與成果。
課程分類上課模式課程內容
學習定向一對一輔導進行目標科系的探索與科系職涯規劃
自主學習計畫一對一輔導結合目標科系與學生興趣規劃專屬個人自主學習計劃,並輔導完成計劃與成果報告
讀書心得一對一輔導依目標科系挑選該領域書籍,撰寫讀書心得報告,可投稿中學生網站讀書心得競賽
多益全修班雲端課程以目標大學畢業之英檢門檻為目標。課程含入門先修與題庫班,雲端課可在家觀看,彈性學習
學習歷程精修與上傳輔導課一對一教學上傳學習歷程檔案前,由顧問師協助檢視與修改上傳檔案之內容、排版。

▶學習歷程課程目標

高一時,先透過學習探索,找到大學目標科系。
高二時,針對大學目標科系,累積相關學習歷程。
高三時,由於學習歷程提早完成,可全力衝刺學測成績。
當整個學習歷程有完整脈絡時,便能讓學員在高一時就為理想大學做好準備!

學習歷程輔導課


▶選擇甄戰,讓高中學習有效率

每一位學生都有屬於自己的性格、特質、天賦,學習歷程檔案需要學生從高一的時候就開始不斷的累積,因次在升學前就應該好好的深入了解自己的目標是什麼,未來的學習規畫要怎麼安排。因此甄戰也定期在全國據點舉辦「學習歷程準備」、「高中選組建議」、「大學入學管道分析」等與高中生升學相關的免費講座,甄戰的學習顧問師將提供最專業的建議、最新的考試資訊,邀請學生與家長共同參與,花1小時弄清楚現在高中的升學體制。

▸▸▸更多詳細學習歷程輔導資訊歡迎填單預約諮詢

➽選擇甄戰學習歷程檔案輔導的四大優勢

1.專業碩博士師資
2.一對一教學
3.多元學群領域師資,對應相關申請校系
4.專業顧問師隨時掌握學習成效,確保學生學習進度
立即報名諮詢,讓甄戰在學習歷程上助你一臂之力!

▼立即填單預約諮詢 學習歷程準備技巧▼


如對本專案有相關問題,歡迎填表洽詢,有專人為您解答 *必填

真實姓名*
行動電話*
電子郵件*
諮詢地點*
可聯絡時間*
是否寄送電子報*
備註描述
(例如,就讀學校)

註:同學若有預約試聽或課程諮詢等需求,均可留言,我們會儘快與您聯絡。

請勾選已詳細閱讀及了解本站之
個資法及隱私權相關規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