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
諮詢
免費講座 預約諮詢 服務據點



甄戰情報

申請國外大學-高中生如何用110學測成績申請國外大學

3211
發佈時間:2019/09/06
更新時間:2020/09/18

申請國外大學-高中生如何用110學測成績申請國外大學


高中畢業想去國外大學就讀,大部份學長姊給予學弟妹的經驗都是「提早準備、愈早愈好」,如果申請國外大學有一個時程表,高中生到底該怎麼配置你的進度呢?
甄戰專家幫您整理出準備申請國外大學時間表,讓高中生能順利掌握申請進度,順利申請國外大學。

申請國外大學重要時間點規劃

時間點
進度
說明
高一
確立志向
是否出國?動機為何?去哪個國家?哪個學校?選擇什麼科系?
升高二暑假
出國考察或參與大學課程
增加自己與未來大學科系的連結,若時間、經費允許就直接參加國外大學所舉辦的夏令課程,或者到目標大學的校園走走,留下照片或紀錄,如果沒有那麼多預算,則應該針對想要就讀的科系,參加國內大學舉辦的夏令課程。
高二
強化英文,通過TOEFL、IELTS、SAT等考試無論是申請哪個國家的大學,加強英文能力都是申請還外大學的基本動作,一般而言,知名大學的英文門檻都不低,TOEFL,的目標應該設定在iBT80、IELTS則要達到6.0
升高三暑假
學測最後衝刺,蒐集整理申請大學資料
暑假一定要將所有英文考試完成,參加學測衝刺的複習班。
上網蒐集報名所需的資訊,整理高中的資料,邀約老師撰寫推薦信,連繫在目標大學就讀的學長姊,掌握更正確的資訊。
高三上9~12月線上報名,繳交報名資料
到學校網站完成線上報名,準備履歷、成績單、自傳、推薦信等資料,依照學校需求繳交。
高三寒假
學測
國外大學會設定學測成績門檻,所以學測要小心謹慎。
高三2月
入學面試
若符合入學條件,大學會安排現場或線上面試,主要面試內容是申請動機和個人,部份學生,若沒有在高三上完成報名,也可以在學測後留意大學的招生活動,在二月份還是有部份國外大學可以提出申請。
你的高中3年可以過的多采多姿,不管是為了申請國外大學做準備,或是在台灣考完110學測後申請大學推甄、準備自傳、履歷等,同學們都應該針對想要就讀的大學科系,多方面的去接觸相關課程活動,也可以對科系有更深層的理解。

點我瞭解各區課程資訊

托福雅思一把罩



如對本專案有相關問題,歡迎填表洽詢,有專人為您解答 *必填

真實姓名*
行動電話*
電子郵件*
諮詢地點*
可聯絡時間*
是否寄送電子報*
備註描述
(例如,就讀學校)

註:同學若有預約試聽或課程諮詢等需求,均可留言,我們會儘快與您聯絡。

請勾選已詳細閱讀及了解本站之個資法及隱私權相關規範